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窗外

DSC01690

今天比較重要的事情,是我要請假一個禮拜,這一段期間,不一定會每天發文。因為這星期日我就要到高雄縣三民鄉去當資訊志工了,常常晚上都要開會,我可能也沒什麼時間跑步。所以先跟大家說聲抱歉,下星期我也會放一些活動的照片上來,到時後難免會有一些真相,想要檢舉小樹的人請不要錯過這個機會XD

上面的照片是在台南新天地拍的,當時我在等Die hard 4.0開場,就到處亂晃,最後取景到這張照片。也很自然幫他下了那一段文字,老實說台南的天際線沒有高雄還是台北好看,畢竟台南還是平房居多。不過低廉的物價,超好吃的美食,台灣之光出生地,是高雄和台北所比不上的XD


順帶一提,Die hard 4.0很好看,雖然一樣劇情很薄弱,但是我覺得加入好多新的好萊塢元素,喜歡看特效和動作片的人,可以去電影院欣賞,會有很多異想不到的劇情。上禮拜我也看了哈利波特,我覺得看電影版的哈利波特,都只是幫我複習小說的內容吧,所以忘記劇情的人也可以去看看(新的配角有金頭髮,很正>///<)。

小樹的side bar也有舉辦投票,為期一個月,歡迎大家踴躍投票,一次可以圈選多個。舉辦一天我發現,都沒有人選日記,但是日記卻是我近期更新做頻繁的類型...我是不是該回去寫教學和星光文= =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1. 當資訊志工是好事,有正事要忙很好呀! 期待你的活動分享(真相)~XD

2. 偶爾會回台南去看阿公,雖然新鮮的空氣
、低廉的物價、超好吃的美食、還有濃濃的人情味,不過我還是習慣待在我住的台北~^^
p.s.上面那行字是你的手寫字嗎?

3. 哈利波特我也去看過了,除了複習小說的內容,心裡還會不斷OS...「啊!這裡又少了一大段...=_=」
新的女配角很漂亮,不過我覺得她演的太漂亮了,從書上看來應該是個瘋瘋癲癲的女生....

4. 一次可以圈選多個喔? 早說嘛!
其實日記、外掛我都很喜歡,不過總是有優先順序的~

...
天呀...不知不覺寫了一大篇...=_="

hnigel 提到...

1.厄~牙牙你不是看過了?不用期待啦XD

2.原來你老家也在台南呀,我覺得人都會被"習慣"所綁住,所以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的豬窩XD

3.嗯嗯,我書上也記得是瘋瘋癲癲的女生。不過我覺得她有點像是我們這一家的"新田"XD

4.哈哈,拉票一下,日記馬上就有兩票了,謝謝大家的捧場^^,我真的沒想到外掛會是最多票Orz...

歡迎下次再來一次不知不覺,哈哈

Chou HsinYi 提到...

哈哈,你在企圖影響投票結果喔。

hnigel 提到...

哈哈~因為看到零分
感覺很可憐=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