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小改版

小樹前陣子有小改版,今天就把這些功能介紹給大家^^。

a
第一個就是相關文章,可以在文章的後面加入同標籤的連結,文章的挑選是隨機的。如果平常有做好標籤的整理,這個功能可以讓新讀者看到以前的文章,感覺還滿貼心的^^。
教學網址

2
第二個就是我在修改了一下icon,簡化了一些連結,然後加入放大,縮小字體的選項。我自己就滿常用字體放大的選項的XD
教學網址

3
第三個就是增加一個小提示功能,我知道我的網站開啟速度也滿漫的,所以讓大家知道網頁不是當掉,是還在跑。
教學網址


3 Comments:

詹轍筆記 提到...

可以請問Design Tree,您的側邊欄按鈕(就是版面左上不隨捲軸移動的那幾個傢伙)是怎麼製作呢?謝謝您喔!

詹轍筆記 提到...

哈哈,我剛剛看見方法囉!在
http://skyvee.net/2007/11/blogger-navigation-icon.html
還是謝謝您!

hnigel 提到...

我喜歡你這種讀者XD

因為我可以很輕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