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甜睡

DSC01633

其實我很羨慕上面的狗狗,可以睡的那麼香甜,那麼安穩,似乎在夢美夢。我每天睡覺都會作夢,但常常是惡夢,但也不到驚醒的程度。有的時候是我有超能力,必須追捕壞人;我延續著白天的工作,繼續想著系統流程圖;我還在期末考,發現考卷都不會寫...。雖然這惡夢都不會到很討厭的程度,但我也有想過,能不能夢點比較正常的,例如我正在吃一碗魯肉飯之類的。當然能夢到燕姿那就再好也不過了XD


今天晚上也開會到十點半,我又沒有去跑步了,看來我的夏日傳說,會還滿慘烈的。雖然已經跟大家請過假了,但回家還是想要更新小樹一下^^"。由於這次活動擔任總召,有感覺自己在拍"誰是接班人"的感覺,每件事情,人事時地物都必須先想過一次,還有許許多多的突發狀況等等。雖然沒有像電視劇那麼誇張,但是對我來說也是沉重的壓力,畢竟我比較喜歡簡單過日子。

我覺得我有一點人來瘋,在夥伴前面都會很開心,很多話,學姐還覺得我有一點吵。但是回到家,我就會變回"小朋友"開始想東想西。還是早點睡好了。大家晚安:)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加油!

hnigel 提到...

你和小白也加油
加油喔!^____^

匿名 提到...

小朋友~ 早點睡吧!
晚安~ ^^

hnigel 提到...

你說對了~"~
我真的是小朋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