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祈福

祈福


在山下已經做了很多準備,也盡我所能的把會發生的狀況,在腦袋中跑了兩三次。其他在山上的狀況,就只能靠隨機應變和夥伴的幫忙。平安順利是最簡單也是最大的願望。明天我就要出發了,小樹正式請假。活動進行中會不定時更新,請大家把這裡當自己家,不要隨地大小便就好XD。嗯,我要早點休息了:)

4 Comments:

zero 提到...

只要有用心,就會有收穫的...

hnigel 提到...

是的!前輩!學長!

匿名 提到...

加油~ 希望你一切順利!
我會常常來巡邏的~

hnigel 提到...

目前除了颱風來搗亂
一切很順利
而也我擔任總召的學校已經圓滿結束了^^
過幾天會po完整版心得和照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