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向日葵

ALWAYS SMILE TO THE SUN
1024 x 768
1280 x 800

ALWAYS SMILE TO THE SUN msn
MSN


這一次是牙牙點的菜,所以我嘗試畫一下向日葵。然後最近有一個國中生,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我把主題訂在 ALWAYS SMILE TO THE SUN,希望他能開心一點。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畫比較寫實的作品,我從國中畢業之後,就沒有再畫過寫實畫了吧= =,所以如果畫的不好,還請大家不要鞭的太用力。

15 Comments:

牙牙 提到...

超愛向日葵的啦~ ^+++^
很喜歡花瓣處理的手法!
配上後面的藍天白雲也很舒服
總感覺向日葵好像生來就該被藍天白雲跟陽光所擁抱~ ^^

hnigel 提到...

真的嗎@@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
真的會怕你不喜歡XD
現在有點放心了:)

minkayu 提到...

nice!
看著向日葵 心情也會變好^^

shanecoast 提到...

呵呵~很棒喔~
這張圖充滿著朝氣!

hnigel 提到...

@minkayu:
你可以把它抓回家吧XD
不用澆水、不用曬太陽
還不會長蟲^^

@shanecoast:
我說過我要當一個陽光宅男呀

無法顯示網頁 提到...

這可是我超喜歡的花呢!
可惜 ...
種了好幾次, 沒有一次成功開花的!
嗯 ... 這樣講不對!
應該說種好了幾次, 沒有一次長超過5公分的!

hnigel 提到...

我有偷偷觀察看你的日記
期待你開花結果XDD

jena 提到...

你好:我可以拿你的圖,當我報告的封面嗎?
role8866@yahoo.com.tw

hnigel 提到...

只要在參考資料的地方附上往出處就可以了:)

cathy 提到...

你好~非常喜歡你的圖,請問我可以將你的圖放在我FB的封面嗎,謝謝你^^

hnigel 提到...

@ cathy: 可以!謝謝支持

kk chen 提到...

我好
我好喜歡你的這張圖,
請問我可以再利用變成我公司內網專區的banner嗎?
謝謝!

hnigel 提到...

假如需要做成商業用途
請來信hnigel@gmail.com洽談
謝謝

匿名 提到...

這圖很棒 !!
我想放在 fb 當勵志標語
我會附上出處網址的,謝謝你 ^^

匿名 提到...

你好~超愛向日葵!! 也愛你下的標語~,請問可將圖放在FB的封面嗎? 謝謝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