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LOMO 魚眼相機

DSC01791
沒錯,一天兩篇閃光文。這是我上禮拜跑去誠品訂的LOMO魚眼相機,也剛好今天到貨了。因為之前看了FannyC的LOMO 8M照片,我就一直想要敗一台。原本想說推甄完再敗,但是拍照跟推甄又不搭嘎,所以我就先買了。而且用誠品會員卡還有打九折喔,這時後會覺得當誠品會員真好。


DSC01792
開箱照,相當有設計感,駱駝也很討喜。

DSC01796
主角出現了,雖然被我的肥豬手抓著。但可別小看這肥豬手,你們說很可愛的圖,都是這肥豬手畫出來的。(可以說是肥豬手,不能說是豬哥手,差很多)

DSC01807
拉近一點,細部的金屬紋路很美>///< DSC01808
屁屁照,沒有預覽框?沒錯,這是一台裝底片的傳統相機。

DSC01793 DSC01794
很酷的說明書

DSC01795
還有送一本小作品集,我有替大家磨福利。

DSC01806
我試拿相機的樣子。其實這張照片我拍了七八張才成功,因為我的另外一支手拿著手機在自拍,真的很蠢。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我的頭髮長的不像樣,因為曾經有個女孩說過"你把臉遮住比較帥"。所以我把臉遮住一半,等頭髮長到可以把整張臉遮住,我就可以算是阿帥而不是阿宅了。

請期待我的第一卷底片吧:)



23 Comments:

牙牙 提到...

哈哈哈~ 原來這篇文章的爆點在最後一段呀!
我說阿帥你的頭髮...
剛剛是有一陣狂風吹過嗎?XDDD

可以說是肥豬手,不能說是豬哥手... 那...可以說是鹹豬手嗎?
哈~ 開玩笑的啦!:P
你是左撇子?= =a

沃克 提到...

我們看的圖都是hnigel對著鏡子拍照所得到的相片,所以會左右顛倒。

可見hnigel是左手握著魚眼,右手端著相機,對著鏡子拍照留影啦。: )

Weihsi 提到...

Oh no
我想敗家了....

hnigel 提到...

@牙牙:
沒有呀~"~
不過我剛洗完澡倒是真的

我突然發現
豬哥手是台語的說法
國語應該說鹹豬手才對
難怪我昨天寫到一半
感覺怪怪的XD

@沃克:
正解!聰明的新朋友
歡迎你^^

@Weihsi:
嘿嘿
等我貼出第一卷照片
你應該就會不想敗家了
哈哈

shanecoast 提到...

好棒的相機^^我最近也想買相機,不過是想買單眼的~可是好貴阿...目前買不起~
期待你的第一卷底片^^

hnigel 提到...

單眼真的是超貴
沒有雄厚的資金真的玩不起
而且每次出門都要背一堆配備
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語語 提到...

ㄟ~~
好讓人驚豔ㄉ長髮造型ㄛ^^

我...
居然第1眼ㄉ直覺.是連想到史瑞克3裡那ㄍ愛耍帥ㄉ白馬王子ㄋXD

hnigel 提到...

我也沒有特意留
只是一直不想剪頭髮
就留成這樣了

最晚開學前
應該會去修一修
比較整齊啦

還好你不是說像史瑞克...
不過像那個白馬王子
也沒好到哪裡去- -

lalai 提到...

相機看起來真棒~我也喜歡那些金屬紋路:)
話說最近也有人說我應該比較適合留有一大片瀏海的髮型...我也來故意不剪頭髮好了...

hnigel 提到...

哈哈
我平常會把頭髮用到旁邊去
不會這樣出門啦:p

tina 提到...

我也很喜歡LOMO,不過我只有最陽春的4格機。LOMO,真是很有創意的相機,外型也很經典,買一台來收藏,以後老了可以跟孫輩說奶奶以前可是很時髦的。 哈!我想太遠囉。

hnigel 提到...

外型真的很時髦
別人看到我拿魚眼都會多看兩眼>///<

而且我覺得用照片記錄生活也不錯呀
線在回去看以前的照片
就會想起很多事情

我已經拍了半卷底片了
等天氣好會再把另外半卷拍完:)
今天高雄陰陰的

forcandy 提到...

我也有台LOMO魚眼 不過我都忘記他是台"傻瓜"相機了 忘記他沒有防手震 瞬間抓影 所以第一捲 真是慘不能賭!!

hnigel 提到...

聽妳這麼一說
我感覺我應該也會滿慘的= =

qq 提到...

誠品銷售的lomo系列商品是完全不折扣的,會員卡更不可能折扣,我去問過價錢店員說從來就沒有8折,你怎麼買到的?

hnigel 提到...

我文章打錯了
是9折@@

他原本說沒有會員價
後來查電腦又有
所以又幫我折扣

p.s.最近要推出聖誕版的白魚眼

綠茶 提到...

你好!!
魚眼真的很可愛耶
最近也很很很很很想買><

逛網路不小心來到這邊所以順便請問一下...
請問他只能用傳統底片嗎??
好用嗎??

他真的太可愛了><

hnigel 提到...

你可以看看我拍的相片
然後再自己比較看看
雖然他有附閃光燈
但是在室內拍的效果都很糟糕

重點是拍攝地點要有陽光!

另外他是用傳統底片沒錯

誠品現在有白色聖誕限定版喔
哈哈~

pipi 提到...

話說我也想買台魚眼說
我物色他很久了
嘿嘿XD


不過我想請問一下他既然是傳統底片
那他能把照片洗成數位檔嗎
我看很多人都把照片PO上網
但又不像是掃描的...

宜萍 提到...

hnigel老師我有問題!!(舉手)

為什麼照片上面是直髮阿
你什麼時候去燙捲成現在這樣阿??

hnigel 提到...

@pipi:
直接拿底片給沖洗店
說你要做光碟
他就會把圖檔都燒成光碟給你了

@宜萍:
宜萍同學
我去社服營的前一天
有人在故宮把我的頭髮一直捲~一直捲~
(請用張君雅小妹妹廣告的配音唸)
我的頭髮就變這樣了ˊˋ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也想買魚眼LOMO
所以想請問一下
但是看到他的外型不知道會不會不好攜帶阿???
使用上有沒有什麼比較麻煩的地方?

hnigel 提到...

我都丟包包,沒什麼感覺耶
使用上應該算是LOMO系列最簡單的吧
只要按快門就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