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日本風景



很久沒有看到讓我那麼興奮的外掛了,這個外掛他可以隨著地圖,而輪流播放日本地區的風景照片,另外它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全螢幕顯示,就可以發現其實照片的品質還不錯,這個小功能還可以當作螢幕保護程式來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到官方網站自動調整外掛的長寬,接著把下方的程式碼複製回家即可。

而且最下方的選項,還可以把它新增加到iGoogle,真的是太棒了>///<。


連續兩天發現不錯的外掛,真的很開心^_____^。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真讚~

望圖興嘆中 = ="

Chou HsinYi 提到...

日本的環境與古蹟名勝都保護的很好,可以說是攝影家的天堂呢。

Unknown 提到...

如果能選擇固定撥放日本的哪些地區就更好了

hnigel 提到...

@minkayu:
我也很想要出門去玩
不過我想也要等畢業之後了

摳摳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Orz

@Weihsi:
去日本當然要學醫宅拍...
誰要拍環境與古蹟名勝
哈哈,開玩笑的

@azu:
應該是現在照片數太少
才會是這樣的設定
我想以後會越來越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