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投票結果出爐

vote

由於連續幾天票數都沒有增加,所以我就先把他提前結束啦,老實說舉辦一個月真的有點太久。除了公益其他票數都還滿平均的,應該是來看小樹的人並沒有專注於某方面,這算是好現象吧^^。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喜歡日記的人,竟然多過於塗鴉,我還以為那種憂鬱文,會嚇跑不少人說。不過未來應該會朝陽光男孩的方向,不會再半夜爬起來啃繪圖板嚇人了XD。我就快要開始玩LOMO了,未來除了用繪圖板寫日記,我也會用我的LOMO寫日記,請大家敬請期待^^。至於塗鴉當然就不用說了,他是小樹的主菜,就算沒人吃,我也會繼續推出XD。

外掛文我昨天有惡補了一篇,希望大家會喜歡,畢竟小樹整個版面和功能,已經改的差不多了,至於喊很久的改版,我也不知道到我什麼時候才有空...默。(最近在忙著寫推甄備審資料)

雖然我還是有在看星光大道,但是人數太多,我往往看完就忘記誰是誰,誰唱了那首歌,所以也不知如何下筆。目前比較有印象的是巴冷公主,八家將,林道遠,小提琴女,耶魯女,我想前三位應該都會進前十強吧。雖然我還沒有聽到會令我感動的聲音(支持者請不要生氣),但我相信再經過幾個禮拜的比賽,他們一定慢慢變的不怯場,學習到更多唱歌的技巧,或是應有的態度,那時候感動人的聲音一定會再出現的^^。


下個投票主題是調查來小樹的是男生居多,還是女生居多。以及調查來小樹的頻率,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我也可以由大家的意見,來調整BLOG的方向。

最後感謝大家參予這次的投票^_______^

7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機車被偷有點慘
想不到部落格也有協尋功能
祝早日找到^^

ps:我去投票啦~

Chou HsinYi 提到...

話說部落格廣告,我有把我的 blog heander 當廣告租出去,不過拜訪的人數太少了,我同學完全不想租,還怕有反效果呢 XDDDDD

目前投票是正妹居多~

hnigel 提到...

@minkayu:
哈哈,反正這棵樹什麼都拿掛
我也沒想那麼多= =

@Weihsi :
問你同學對我的有沒有興趣
哈哈

是的,正妹居多>///<

jelai 提到...

我是因為查詢blogger templates來到這裡的,所以都是先看"blog外掛"的文章,慢慢才發現原來這裡內容超級豐富,但因為還沒看完所以一直沒投票,結果就結束了@@。
至於新的投票,在下已經投囉~

Chou HsinYi 提到...

我同學說你的賣點就是會動的 blog heander 押,超喜歡的也很有趣。

目前男女平分秋色。

Chou HsinYi 提到...

太傷心了,我同學說你的 blog heander 比較有價值 XDDDD

hnigel 提到...

@lalai:
最近我又重操舊業
開始寫外掛文
希望你會喜歡^^

@Weihsi:
哈哈,不過我的流量都忽高忽低
也很難抓~"~
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成為穩定的大部落格Orz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