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Plugoo

plugoo

今天安裝了這個外掛,只能說誤打誤撞。因為去逛別人的BLOG,想說無聊叮叮看這個外掛,沒想到對方真的回我,結果去官網一看才知道這個外掛拿麼好玩。他的原理可以看下面的圖片。


yanzi1
一個叫Yanzi的人在我blog傳了一個"TEST"訊息給我

yanzi
我的MSN就會跳出這個訊息,我就可以利用這個對話框和她聊天即可。(這個好友是在註冊完成後,官方網站會主動加你)

註冊方法很簡單,先到官方網站的右邊,選擇你的即時通訊軟體,然後輸入你即時通訊軟體的E-mail或帳號,接著他會寄一封認證信給你,再來就可以把外掛帶回家囉。

如果看到英文就恨死他了,可以到這裡看詳細的圖文教學

p.s.
我常常掛網,所以丟我訊息可能要等一下才會回。據我所知,訊息只有丟訊息者和收訊息者兩個人才能看到,其他人應該是看不到的,因為plugoo會替每個丟訊息的人編號。

2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使用 IE 才能打中文?

hnigel 提到...

你的火狐可以打中文嗎?
我的key不進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