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Fish Eye 2007.8


這是我最成功的一張照片

這是我的魚眼第一卷,用的是柯達400。這次犯了很多個錯誤,魚眼在室內拍的效果很差,即使有開外閃也一樣。還有沖底片時只要作光碟,不用洗照片出來,害我拿了一堆不好看的照片,不知道怎麼辦。



放大仔細看,可以看到星巴克的招牌,但是顯然我沒有重曝的很成功


右邊的誠品書店在伸懶腰


連續的幾張彩紅,只有這張比較成功


我是停在路邊拍這張照片,拍完才發現後面有一群人在等紅綠燈,用很訝異的眼光看著我,害我超尷尬...

這次相簿的連結Fish Eye 2007.8,我有把很多失敗和我做鬼臉的照都抽掉了,哈哈。看到室外有不錯的表現,我開始期待下下禮拜我去木柵的拍攝了XD

1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好有趣唷~
看來這個很適合拍單一主體 如動物或人物應該會很讚^^

hnigel 提到...

對呀
所以我要去木柵拍
哈哈

正妹,要不要也敗一台呀XD

Elephant 提到...

有很糟嗎?覺得挺不錯的ㄚ
尤其是第二張,很妙

hnigel 提到...

糟的我都藏在電腦裡囉XD
那種照片流出來
我應該會瘋掉-.-

匿名 提到...

路人用很奇怪ㄉ眼神看你?
你沒有很酷ㄉ回頭問他們
"你們是沒看過像我這麼有型ㄉ帥哥嗎?"XD

hnigel 提到...

哈哈,我沒那麼帶種
我趕快把相機丟到置物箱
右轉跑走=.=

Chou HsinYi 提到...

天呀,我真的想敗了,哈哈
不過我不太喜歡雨眼的變形耶
hnigel 有沒有其他好相機的介紹呢?

hnigel 提到...

LOMO的Lca
最近有出新版的
不過一台要近9000...

否則你可以選擇8m或是好咖

Chou HsinYi 提到...

8M 的價目多少呢?誠品買的到嗎?

hnigel 提到...

台南誠品沒有8m
你可以去問問看

p.s.誠品卡還可以打九折

SteveSun 提到...

還滿有感覺,很有趣^^

hnigel 提到...

謝謝你^____^
我會繼續拍多一點的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