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Twitter Ballon




最近看到大家都在玩這個外掛,所以我也手癢加入這個行列。第一次看到是在無法顯示網頁看到(我建議他改個名字,因為最近真的常常跑出無法顯示網頁...)。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但官方網站去填填表格,然後挑張自己喜歡的圖片,就可以了。比較直得注意的是Balloon X和Balloon Y,他是由你上傳的圖片左上開始算的。如果搞不懂,就多嘗試幾次,就可以搞懂了。


老實說這個外掛很厲害,這樣就不必去挑其他人做的twitter圖案,客製化做的很棒,應該會越來越流行。下一次改版的話,我希望它可以讓我們自己調字型大小:)。已經可以改字型大小了,真是一家"全國電子"的網站呀~

如果blogger的朋友要用,記得在<embed ..... >

之後加上</embed>。

17 Comments:

minkayu 提到...

花會說話...飄~

Twitter Ballon還真的蠻好玩的
即時更新的速度好像也比較快 可以調字大小的話會更讚^^

hnigel 提到...

哈哈...花飄嗎XD

沒錯,字體不知道為什麼不給我們自己調~"~
應該會有人跟官方反應吧~

Tina 提到...

你真的很強耶!是不是本身對這有興趣,還是工作就是這個,都有辦法找到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有趣玩意兒。

hnigel 提到...

我還是學生啦^^"
靠這個吃飯應該會餓死

應該算興趣吧
而且有時候好玩的東西
都是從朋友的blog偷來的:p

''``''*:-.,,,,.-:* ChristalChris*:-.,,,,.-:*``'' 提到...

哇~~
結果是我們台灣人使用最多twitter bullon
真是捧場
可是
怎麼挑圖咧
只看到隻貓

hnigel 提到...

你要先上傳圖片
然後改JPEG Image URL的連結

吼~你要打屁股了
英文還沒仔細看~

Jabbar's bizarre zone 提到...

想請問一下喔 我們要如何改成我們想要的字呢?? 可以交我一下嗎>0< 3Q

hnigel 提到...

你可能要先去註冊twitter
我的外掛懶人包裡面有教學^^

ang ang 提到...

爲何我的 Twitter Ballon 只出現 Now Loading ... 字眼而已?我一依據指示在 http://twitter.com/ 註冊了,而且也發了一句《要睡了》,但還是沒有字體出現。請問那是怎麽一回事?哪裏出錯了?

hnigel 提到...

檢查一下你的帳號有沒有打對吧~

匿名 提到...

用Twitter Balloon就無法改字體大小了耶

hnigel 提到...

嗯嗯~沒錯
有一好沒兩好...

根 × 提到...

我的顯示
Sorry, cannot load messages
我有填帳號了
我發現我跟大家的有一個不一樣
我的公開頁面
http://twitter.com/loveliness
右上方有一個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會顯示錯誤訊息?
如果是
那要怎麼把所打開?
還有
我的從註冊好到現在都沒有顯示Badges
所以我也無法使用預設的樣式
請問大大知道為什麼嗎?

根 × 提到...

剛剛意外的把鎖解開了
但是
我的從註冊好到現在都沒有顯示Badges的問題依然存在
所以我還是無法使用預設的樣式
請問大大知道為什麼嗎?

hnigel 提到...

我不知道
你寫信問原作者吧
我用的很順

tsai 提到...

已經可以調字的大小了喔:D

hnigel 提到...

你起的好早喔~
我也有改字大小的~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