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誠品小記

830


剛剛去誠品,看到一對情侶站在熱門暢銷區。他們互相面對著,女方穿著大紅色褲襪,一身龐克風,看著遠方,但沒看著男方的臉。男方穿著白襯衫,衣服上頂著紅通通的楓葉,和女方的大紅褲襪對襯著,眼睛直視女方。兩人都沒表情,就面對面站著,讓我感覺看到武俠片中"敵不動、我不動",連眼神都沒動過。

路人走過去都會偷看一眼,甚至有人悄悄討論起來。後來女方轉頭往門口走去,男方默默跟出去。End。

我看到有一位同學,穿著我高中設計的班服,坐在地上看書。理著小平頭,皮膚黝黑,穿著夜市的牛仔褲,和不知到品牌的拖鞋。但我看了他好久,我依然認不出他是誰,也許他是撿了哥哥姐姐衣服穿的可憐小老弟。回家翻了畢業紀念冊,也不知道是誰;翻了衣櫃,也找不到我的班服。我想這件事情就這樣算了吧。

p.s.鳥只有一隻是真的,其他都畫的,一眼就看出來的人是天才寶寶。

8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猜是從左邊的電線數過來的第2條的第一隻:)

hnigel 提到...

第一位聰明寶寶出現了
拍拍拍拍拍~

jelai 提到...

哈~這張照片蠻有感覺的
不講還沒發現呢
仔細一看才辨認出哪隻是真的XD
我的答案也是一樣^^a

hnigel 提到...

嗯嗯~沒仔細看都不會看出來
哈哈~

正解已經在一樓
可以自己對一下^^

匿名 提到...

真的那隻有嘴巴 小小尖尖的!

我也設計了高中的班服2件
如果在路上看到有人穿
我想我會開心到爆炸吧 XD

hnigel 提到...

我看了倒是沒什麼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當時被選上的時候超開心的

然後又藏了一個祕密進心裡
哈哈

匿名 提到...

設計班服ㄛ?
好響看看是怎樣ㄉ感覺ㄋ

hnigel 提到...

也許有一天他會從我衣櫃冒出來XD
因為我記得我沒把它丟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