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性別、頻率投票結果

vote

這次投票的結果,讓我有一點意外。因為留言的大部分都是以女生居多,沒想到結果是男生較多。而且最大的差距還曾經差了九票,後來女生就一直努力得追趕。不過結果差不多是平手,算是個讀者取向中性的blog吧。

至於頻率就比較少人投票了,忠實讀者約九位還滿準,大部分都有參加我們都是同一國的活動。至於看心情的讀者最多,應該是和我同類型的人吧。無聊的時後就開起我的最愛亂逛。不過最近我都是用訂RSS比較多了,讓我可以比較快逛完網站。


往後還是會不定期的舉辦投票的活動,或是大家也可以幫我決定投票的主題,謝謝大家參與這一次的投票,讓我更了解你們^^。

另外我把BloggerADS廣告增多了,希望不會造成大家的困擾。此廣告區域所得會全數捐給家扶機構。但請勿做無意義的點擊,會造成我被停權-.-,真的有想看的廣告再點就好了。目前已累積1420元整。

10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哈哈,我常點廣告連結耶~

hnigel 提到...

哈哈,謝謝你呀^^

Chou HsinYi 提到...

那是有些廣告還蠻有趣的。

對了,頻率的選項我事實上是屬於「訂閱型」的。不過為了看 Comments 就變成天天型了。

hnigel 提到...

哈哈,謝謝你呀
我當初沒想到訂閱型

有時候我會想點自己的廣告
又不敢點= =

匿名 提到...

我只有投男女那一票
剩下ㄉ那ㄍ選項
沒有我ㄉ答案
基本上
我是有上線到最後要下線一定會想辦法來這喵一下
而且
我只是看那ㄍ本來是專門道晚安ㄉ那ㄍ東西說
牛奶糖好好吃唷
害我又忍不住再去拿第2顆

hnigel 提到...

小朋友,妳真的很特別=.=
你可以直接加msn啊
不過妳醒著的時後
我應該都在睡覺
哈哈~

匿名 提到...

原來那2ㄍ選項不是擺好看ㄉ裝飾品ㄛ
那..
性別..女生+1
頻率..看心情+1

hnigel 提到...

為什麼你會以為那是裝飾品= =
這樣女生票數跟男生又更接近了~

日落 Zero 提到...

都還沒看到....投票就結束了 Orz

男生++
心情++

hnigel 提到...

這次活動我只有辦十天而已
不然到後面幾天票數幾乎都沒有變: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