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萬歲!

1

今天嘗試把gmail的垃圾郵件清空,竟然出現萬歲的字眼,讓我覺得很好玩。因為平常我們把郵件清空,應該不會喊萬歲吧XD。不過換個角度想想,如果能把生活週遭的一些小事情,都想像成是值得大喊萬歲的開心事,那每天生活一定很開心。


今天去買飯,阿桑叫我帥哥,"帥哥,來點三樣菜",萬歲!
今天老師提早一小時下課,萬歲!
今天出太陽,沒有再下雨,萬歲!
今天發現新的便當店,只要$45,萬歲!
以後可以少meeting一次,萬歲!
發現學校附近有文具行,不用跑到高雄市區買素描紙,萬歲!

9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對呀
我要去當兵了
萬歲Q_Q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好好笑喔~萬歲~~

hnigel 提到...

@耳機版:
耶~撿肥皂萬歲!

@蔡蔡:
耶~正妹萬歲!

匿名 提到...

ㄝ..
花ㄌ50買ㄉ大樂透槓龜ㄌ
也要喊萬歲嗎:p

hnigel 提到...

花了50元作公益,萬歲!

Unknown 提到...

我有腳踏車了
萬歲!

hnigel 提到...

耶~羅莉萬歲!

想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說
請去indigo的blog看看吧XD

匿名 提到...

看到標題,還以為你中發票了咧~

hnigel 提到...

我發票已經超過半年沒中獎了XDD

應該是我消費還不夠
不夠敗家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