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久違了!素描課

page

從大一開始,自己就想選修學校通識課中的素描課,只可惜每次都和系選修、系必修衝堂,只好作罷。大四課比較少,自己終於如願選到了素描課。但是第一天上課卻不見理想,因為一幅畫只有四節課的時間,比起以前美術班有八節課的時間,足足少了一半,所以我一直在趕作品。教室光源又四面八方都有,我一直不知道怎麼抓光源,最後才決定把光源定在上方,但是又不知如何表現...手感和技巧幾乎都忘光了。如果我國中老師看到我現在的作品,應該會皺緊眉頭吧...我自己也很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老師的派別和我國中美術老師不同,他喜歡用橡皮擦擦出柔和感,而我的老師喜歡留下筆觸,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問老師問題。不過今天老師有主動來教我說,我的水果畫的比鐵盤太重,應該加深鐵盤,然後水果要淡一點,讓我得畫面好看了一點。

上課還算輕鬆,可以一邊聽mp3一邊畫畫,老師人還不錯。只不過要求學期末要交一本繪圖本的作品,讓我覺得有點吃緊,希望學期末自己真的能夠有所進步。

p.s.
最近都在忙推甄備審資料的事情,還有寫專題的程式,所以近期內應該都不會有塗鴉作品,還請多見諒。

9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加油!!!!!!!!!!!!!!
XDDD

hnigel 提到...

哈哈哈哈
謝謝你給我留面子呀~___~

匿名 提到...

你開始在上素描課了壓~呵呵
我用的筆也跟你是同一個牌子的喔...
對了,上次我素描課是畫藤編的籃子,那次真的是畫到我眼睛脫窗,都快累死了,結果老師看了我們的畫就說:好了,看來你們一點都不想畫這個籃子,換一個吧~

hnigel 提到...

我的筆也是老古董
從國中留到現在XD
我記得當初大家好像都買同樣的牌子
然後水彩會買櫻花牌透明水彩

昨天蔡蔡提醒我
我才發現盤子上有刻紋
我昨天坐太遠都沒有發現到~"~
有點想要整個重畫

匿名 提到...

哇..多才多藝呦^^

hnigel 提到...

厄~還好吧@@
我覺得跟會畫插畫差不多:p

-_- 提到...

Hi there,

You are chosen to represent your country in the first international blog
WUB (World United Bloggers)

The aim of this blog is to prove to the world that differences in language, religion,race and nationality do not make us hate each other and we can make this world better if we express our opinions with respect to others.

If you agre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e-mail with your nick name , age , country and your blog address to sharm_lover@hotmail.com where you will be sent an activation mail which makes you entitled to contribute in WUB, your name as one of the contributor will automatically be updated.Please read the rules before you start any posting in WUB where you will also find the aims of this WUB.

Thanks
Chief WUB,


Sharm .

www.worldub.blogspot.com

匿名 提到...

嗯... 筆很漂亮~ XDD

期待你的第二張作品~

hnigel 提到...

其實我有在考慮退掉了
一學期一本素描本
有點吃不消~"~

這學期有太多事要考量
等上完星期一的通識課會再考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