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哈士奇

DSC01897

飄洋過海,過鹽水的哈士奇,真的是超可愛的。眼尖的人看到國旗和頸子上綁的紅緞帶,不能猜出他是從哪個國家過來的。


DSC01898
小小圓圓的屁屁也很可愛

DSC01899
帥氣的側面

DSC01900
不免俗也要來當大頭狗

我哥去加拿大開會,順便幫我帶回來的禮物,由於他在很偏僻的地方開會,所以禮物也只好在免稅機場購買。不過這隻哈士奇真的也很可愛,毛皮顏色也很漂亮,缺點就是有點小貴,小小一隻8.99美金,不過是禮物我就不在意那麼多了,哈哈。

8 Comments:

龔臭腳 提到...

坐飛機回來的耶~~真棒!!

匿名 提到...

不會是台灣做的吧
感覺
娃娃的頭有點圓過於可愛了
看來你那片dvd應該是沒妄看了嗎
不然
哈士奇真的是越看越帥呢
ps
過期的中秋節快樂嘿~~"
叫你H好了
這樣ok吧

hnigel 提到...

@龔臭腳:
我比較想要做隕石回來的~哈哈

@ㄒㄒㄒ:
影片我還沒時間看~"~
最近快要被推真搞死了
可能要等推甄完才有心情看

那隻哈士奇是小隻的
所以比較可愛
長大自然就被帥了:p

日文的H是指18禁耶
不太好吧XDDDD

匿名 提到...

哇~ 好可愛的小哈,還會吐舌頭呢~ ^///^
那張大頭狗會讓我想起你畫的哈士奇~
你哥哥好像對你還不錯
經常會送你禮物呢!

p.s. 「H」... 哈哈哈哈哈...XDD

匿名 提到...

小孩子ㄉ階段頭都會感覺大1點
長大後..應該是帥哥1枚:P

hnigel 提到...

@牙牙:
下一張作品我會回到哈士奇的畫風
我想要再調整一下:p
我哥最近出國兩次(一次開會,一次員工旅遊)
我都有跟他凹,哈哈

@語語:
我不太希望他長大= . =
不然我就不敢讓他待在我房間了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
看起來很無辜 XD

話說我剛剛發現你的圖示換了
一時認不出來~

hnigel 提到...

現在到處去別人的blog種花
也不錯呀~

改天來到處去別人blog種黃金
cc...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