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青島啤酒

DSC01892

尚未過濾的青島啤酒,擁有單一麥芽的香味,幾乎沒有苦味,入喉很順,有錢都買不到。金黃色的外衣,讓人有微醺的感覺。


我承認上面的形容詞,都不是我說的。今天去屏東青島啤酒觀光酒廠吃飯,由於我表哥已經在裡面當到課長,所以吃東西很便宜,喝啤酒不用錢,連冰淇淋也可以免費吃到,充分享受到特權。還沒有過濾的啤酒也是我表哥去工廠裡面,用大量杯(沒錯,是大量杯)拿出來給我們喝的。大人們喝得津津有味,猛稱讚有多好喝,十幾個人喝了五六壺,我卻不懂固中美味。

我喝了一杯,只覺得比上次喝水果酒不苦一點,但依然覺得酒不好喝,我想這方面我還是一樣是小孩子。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月圓+喝酒...
會不會很容易變狼人:p

hnigel 提到...

耶~很有可能喔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