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Painted Tree

painted-tree

原本大家都會到樹下乘涼,老人在樹下泡茶,小孩在樹下跳房子。有一天、一位失意的吉他手,在這裡上吊自殺了。之後大家再也不到樹下,樹再也聽不到小孩的笑聲,聞不到陣陣茶香。樹下的陣陣涼風,對人們已變成詭異的陰風。

A Tree, a painted tree.


最後呼籲一下大家愛惜生命,其實很多事情,多想想幾分鐘,搞不好就有辦法。往上看可能不足,但往下看絕對有餘。電話撥打 1995(要救救我),就可以與各地生命線協會求助,多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家人朋友一次機會。

台北市生命線協會


然後我要說一個鬼故事,膽小的人請不要繼續看...

1

再仔細看一下圖,有注意到吉他手的頭怪怪的嗎?因為他吊太久了,所以頭歪一邊,現在還沒有人發現他...而你現在是第一個發現他的人...

9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呃.....有詭異到.... =_="

你也會玩以拉喔?

匿名 提到...

趕快把這個網站加入我的最愛 = ="


愛惜生命很重要^^

hnigel 提到...

@牙牙:
嗯嗯~我之前做海報
就都是用以拉~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painter
有畫畫的感覺
以拉都是在玩點點點

@minkayu:
你是有打算去當志工嗎?
張老師XD

匿名 提到...

光看圖片,我還以為是樹上掛了風箏還是氣球之類的,沒想到是...囧
還好,這個不太恐怖~呵呵

hnigel 提到...

可惡~
有一天我要畫出一個大家看到之後
半夜不敢自己上廁所的以拉XD

匿名 提到...

囧,不過記得先提醒膽小的人內有恐怖圖片,免得我真的會不敢自己去上廁所。
話說我之前看完殭屍片,都不敢自己上廁所,都叫我妹陪我....

hnigel 提到...

殭屍片不是都搞笑片嗎?
"這不是糯米,這加了一半的黏米,X的"
XDDDD

下此我會記得提醒的
不過我想大家還是會被好奇心驅使
點點看
哈哈~

匿名 提到...

林正英的殭屍片很恐怖阿~我每次看都會嚇到...
不過你說的那句話我好像也有聽過= =
但我看這種恐怖的電影都是用兩手遮住眼睛,然後透過指縫看完整部的...

hnigel 提到...

大家都是看林正英的殭屍片吧
第四台也常常在重撥

我印象最深刻的殭屍片是有一個小孩子
從小就被塞在一個甕裡面
然後手腳會鑽進去甕裡面攻擊

我比較怕鬼,不怕殭屍說
不過我也不希望他來找我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