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標示作者回覆

1111

以後是我的回覆,就會是黃色的對話框,而訪客留言會是灰色對話框,這樣以後大家找我回覆的留言會快比較多。

很久以前我就想要改這個功能,只是我一直懶得去動程式碼,但是眼看就快開學了,再來應該更沒時間,所以今天下午著手改了一下。沒想到過程比我想像的簡單多了,最後的成品我還滿滿意的^^。

設計靈感主要是參考Ben's 部落不及格,此作者真的是神人,是我追求的目標,現在應該算有他的一半好吧。如果也有blogger的作者想要改"標示作者回覆"的功能,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如果想要和我一樣改成有對話框的,就參考上一篇文章,和打開我的css來參考。由於還必須牽扯到css調整,和程式碼撰寫(提示:comment-footer也用if和else隔開),所以我不打算教學,因為大家的部落格都不太一樣...。所以就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啦,因為我要幫你改還要你的帳密,就算你放心給我,我也不敢拿...。

1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來試試
看有什麼不同

hnigel 提到...

以前的留言也都會一起變~
再來我就不知道還可以改什麼了

白色飛魚 提到...

Ben's部落不及格真的是Blogger版型修改的經典之作,包括我在內的好多人,都或多或少參考他的作品。
之前大費周章改完版型之後,就發現自己開始懶得不太想再去改什麼了……(定期換版型?別鬧了。)

hnigel 提到...

沒錯...
定期更換版面
真的會死人~"~

除非變成靠blog吃飯
才有可能吧

jelai 提到...

這樣有不同顏色的對話框看起來真是漂亮,不過我目前還是純欣賞就好XD

hnigel 提到...

也許改天我可以嘗試寫寫看教學
不過我怕我會被問到昏掉@@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一下,要怎麼樣修改.comment-footer,才能像你的留言區一樣美觀:留言日期靠右對齊、Post a Comment 、靠左對齊呢

我每次改 兩者都是齊頭式的平起平坐
>"<

煩請指導一下 謝謝

hnigel 提到...

你應該看得懂css吧?
那你可以參考我的css語法
和你的做比較
我想這樣比較清楚

neil 提到...

那個.....
Ben's 部落不及格
進不進去了........
可以貼出您的做法嗎?
謝謝

hnigel 提到...

不好意思
我當時也是看著改
我也忘了= =

匿名 提到...

哈,我也想改這個看看~
不過Ben's 部落不及格都關閉了...
我之前看過他部落格
整個超厲害的!!

hnigel 提到...

這個要寫程式碼
要用一些邏輯規則
妳想學的話可以當我們某次的約會主題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