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10 種 Javascript 技巧

js

Javascript通常是用來當作選單的技巧,可以讓選單有flash的效果(不過javascript的歷史應該比flash比較悠久,從我國中時候就有了)。最近很熱門的Ajax就是Javascript的延伸。另外Javascript和JAVA一點關係也沒有XD,當年我也是被騙了很久。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這篇文章來學學,我看了幾個範例,都很想玩玩看:p。


以前Javascript大家最有印象的應該是網頁背景會下櫻花雨,然後滑鼠後面跟著一隻蝴蝶飛呀飛,或是click一下就會有煙火出現,這都是當年homepage玩的花樣,有點類似近年來流行的blog part一樣。不過比較年輕的人,應該就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了...。

4 Comments:

張正霆 提到...

嗯?你在說什麼啊?

hnigel 提到...

阿伯,你沒有童年嗎?

我是年轻人 提到...

==我有同感

hnigel 提到...

你是老年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