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電子雞

電子雞

看到PTT笨版的笨文,讓我想到我童年也養過電子雞。但是我養的不是普通的電子雞,我養的是紙做的電子雞。因為在小學要自己花錢買電子雞比考試考第一名還難,但是每天去學校,都會看同學玩電子雞看到流口水,想要借一下,同學又都會說..."只能看,不能亂按,不然他死掉你就完了"。

於是我回家後,只好自己拿出一張色紙,在上面剪出電子雞的輪廓。畫幾個按鈕,然後畫一顆"蛋"。然後開始假裝自己擁有電子雞了,要好好照顧他。之後自己無聊就會拿出來玩(我忘記我怎樣玩了 = =+ )


等一段時間後蛋就慢慢進化成小雞,小雞又慢慢進化成公雞,進化的方式當然是靠橡皮擦和鉛筆XD。不過玩完後我都會藏在小熊維尼布偶的紅色衣服內。怕如果被家人發現,會被笑太蠢。

我沒有勇氣把我的電子雞帶去學校,但是我都會說"我的電子雞已經變成飛龍了,還會噴火!",然後同學就會抱以羨幕的眼光看著我。但比較聰明的同學會說"騙人,帶來學校看看啊",我就會說"那台要三四千塊,我媽說不能帶去學校"。

7 Comments:

shanecoast 提到...

XD你小時候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話說電子雞在我小的時候,我對它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到寧願去養一隻真的小雞,哈

語語 提到...

養放山雞應該會比養電子雞實用吧
至少比較好吃:p

indigo 提到...

好...好可愛喔XD
這紙做的電子雞讓我心雀躍(轉)
跟以前小時候會很珍惜紙娃娃是一樣的XD

另外推養真的小雞
如果是母雞還可以生蛋加菜喔:P

hnigel 提到...

@shanecoast:
是喔~我覺得超酷的=.=
只有濱口優才會跑去養真的小雞吧
哈哈

@語語:
吼~為什麼你都會想到吃

@indigo:
你可以等等自己做一隻
看要西蒙還是卡米那
哈哈

Tiffy 提到...

你小時候真的很可愛耶~
^^

shanecoast 提到...

濱口優= =他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他那隻雞應該還活著吧?哈
不過最近黃金傳說在播的那兩個搞笑藝人,也挺不錯的,是要在山上度過三天兩夜~

hnigel 提到...

@Tiffy:
大家小朋友的時候都很可愛啦XD

@shanecoast:
自從一些日本頻道移到70幾號之後
我很久沒看到 XD

那隻雞應該捨不得宰來吃
會引起公憤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