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花。花。花

nuk

最近學校很多地方開滿這種小花,仔細一看還滿漂亮的,有淡淡的紫色。根據上一篇萬歲的說法,"如果能把生活週遭的一些小事情,都想像成是值得大喊萬歲的開心事,那每天生活一定很開心。"

我也應該喊一聲"好正的小花,萬歲"。


雖然是用手機拍的,又是兩三年前的機種,不過我已經覺得很不錯了,隨手記錄生活很方便。等哪一天手機掛點,我就要把手機丟掉,換去買鬧鐘...因為現在手機只剩下鬧鐘功能,哈哈!

6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萬歲!好漂亮小花!

話說我的手機從大二用到現在已經操壞了好幾個鍵,年底應該可以換一隻了XD

hnigel 提到...

忍到明年,你可以換iphone
不錯吧^_<

匿名 提到...

ㄣ?
喜歡拈花惹草ㄉ花花公子?
萬歲~
:p

hnigel 提到...

哈哈~
那我的第一支花在哪裡= =+

龔臭腳 提到...

校花....正哦!!

hnigel 提到...

哈哈,這個好笑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