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四葉妹妹

2

四葉妹妹是我很愛的一部漫畫之一,每次看都會讓我哈哈大笑,覺得小朋友怎會那麼可愛。他有點像是蠟筆小新,是以單元劇的方式進行,但卻不是以低級下流為笑點,反而是親情,友情,和小朋友的天真當作是笑點,有時甚至令人有點感動,可以說是治癒系的漫畫。颱風天可以去租幾本回家看,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介紹完漫畫,就要來介紹今天我的敗家產品,四葉妹妹可動人型!


1
吃冰記

3
報仇記

DSC01957
KUSO-1

DSC01948
KUSO-2

DSC01946
這張有點震到了,但是我好想睡了,明天六點半還要早起看王建民,所以我下次還有把它拿出來,我再重拍好了。希望明天王建民能夠拿到首勝!大家晚安^____^

p.s.
今天有去看色戒,裡面的情慾糾葛和掙扎,看了心情很沉悶,不過確實是值得去電影院觀賞的好片。由於寫電影影評的人太多,我就不多寫心得了^^。

10 Comments:

shanecoast 提到...

KUSO-1照片中手拿的那個keroro好可愛阿~~~呵呵
不過你也推這部漫畫阿,看來我得找時間去看看了。
ps最近很少上租書店了~

語語 提到...

真巧
我昨天也去看色戒^^

hnigel 提到...

@shanecoast:
颱風天可以待在家"努力用功"
哈哈~

@語語:
我發現你把注音文改掉了
可喜可樂~

蔡蔡 提到...

侯~你又亂噴錢~~~

hnigel 提到...

我快半年沒有買轉蛋了= =
偶爾讓我宅一下吧...

indigo 提到...

四葉好可愛喔XDDD
果然這隻很有敗的價值(看錢包)

等等
這篇不會是開箱炫耀+勸敗文吧囧

蔡蔡 提到...

你只有..."偶爾宅一下嗎?"XDDD

hnigel 提到...

@indigo:
你可以看一下這篇的label
我填什麼XDDD

@蔡蔡:
是呀~
我可是文藝少年(挺)

被子 提到...

阿愣也出了>///<
好想一起買下來...

hnigel 提到...

上次我原本想買
但問到的價錢要650
感覺沒那個價值=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