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該離開了嗎?

P8120036

老闆:HNnigel,你不要再玩部落格了!
HN:囧...(老闆怎知道我的網址)...我只有偶爾玩一下啦!
老闆:騙人,你明明每天都更新!
HN:囧囧囧...(老闆到底都看了什麼文章)
老闆:我跟你說,你把玩部落格的時間拿來做研究,你的成就一定會更高...


以上是我昨天的夢境內容,哈哈,被騙到的朋友抱歉啦:p。不過在夢裡,我真的是不知所措...。最近為了推甄的事情,昨天還和朋友聊到兩點多才睡,可能這個原因才夢到老闆。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順利上研究所,怕抱太大的希望,最後會失落太大。從推甄、到留學、到自創品牌、又回到推甄,但還是一樣的徬徨。

15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前半段真的嚇到我了囧

前天有一位朋友也才剛推進研究所
看他們的準備過程真的很辛苦
所以你也要加油嘿!晴天一定會來的,太陽公公會出來的(天線寶寶調)!

hnigel 提到...

科科~
這篇文章會有幾隻可愛的小綿羊
會被騙呢A____A

好呀~好呀~揮手~揮手~跳舞

匿名 提到...

圖片裡好像有出現小精靈耶^^

hnigel 提到...

嗯嗯
最近拍到的照片
裡面都有小精靈~

Unknown 提到...

圖是在哪拍的阿?

hnigel 提到...

說了怕你難過

蘭嶼拍的

匿名 提到...

風景很美耶...很有原始美^^

hnigel 提到...

嗯啊~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蘭嶼玩玩^^
我記得我拍的地點是大草原

匿名 提到...

我看這篇剛開始也以為是真的
想說你老闆還真厲害
哈 原來是作夢
希望你推甄研究所能順利喔
可能壓力大 而且可能日有所思
對了 真的要很謝謝你特地來通知我
而且還幫我投了一票
我平常就沒在注意那個藍眼的
想不到會入圍
再次謝謝hnigel唷 ^^

hnigel 提到...

如果我老闆那麼神
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畢竟讓老闆看到還滿尷尬的

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加油的
再兩個月就會有結果了

我也是今天無聊逛到的
你可以在自己的BLOG宣傳一下
有沒有得名就看天意囉
我自己也是入圍三次才得獎^^"

匿名 提到...

最近事多,比較少來留言...
不過一看到這標題
還是馬上趕了過來
.........
小綿羊+1....~"~
你做的夢都很有劇情耶~
(發現處女座的人都超會作夢的...=_=)

推甄的事別想太多,盡力做就對了!^^

hnigel 提到...

放心吧,我不是大野狼
哈哈

我今天又做了奇怪的夢
我在學校停車場找我的機車
但找不到,一直按防盜鎖讓它BB
只是有聽到BB聲,卻沒看到機車
就來回找了好多次
之後夢就醒了...

我覺得我每天做的夢
都可以拿來寫BLOG天天更新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被騙了...>"<
潛了很久...
不過超愛這個版的~

WaterLearner 提到...

Hi!

All the best. May your dream and sunshine day come true.

I really thought your boss was checking on your blog. Hee hee..

hnigel 提到...

@ㄚ彤:
你可以時常浮上來沒關係
我不會咬人

@WaterLearner:
我真的不希望我老闆會看到這...
我也覺得我老闆就算知道了
大概也懶的上來吧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