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荷包蛋捲餅

牙牙美食大募集

1011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7號


其實這是去年10/12的文章,但是要參加牙牙的活動,我重改了一下,又把它拿出來騙吃騙喝,還請看完的朋友多多見諒。


這家餐廳是我住高雄的表姐帶我來吃過的,PTT的鄉民也滿推這一家。

我昨天點的是牛肉捲餅和泡菜煎餃(NT.55 + NT.45)。牛肉捲餅裡面有一點點花生粉、酸菜、青蔥、滷過的牛肉片,吃起來相當順口,麵皮也很煎的脆,不會濕濕潤潤的,我原本有拍幾張近照,但都糊掉了。我覺得最妙的應該是裡面加了酸菜,而不是平常吃的高麗菜絲,不用任何沾醬就很好吃。總評比Costco的好吃多了^^。


1011a

這盤就是泡菜煎餃,你有吃過煎餃有肉汁的嗎?這家店真的有,而且還有一點點的鮮美,不油膩!鮮豬肉加上泡菜,因為泡菜本生的酸味和鹹味,不用任何沾醬,也很好吃。麵皮一樣煎成金黃色,有脆脆的口感。如果喜歡吃這些小點心的,來高雄可以到家吃吃看^^。

不過不推他的冬瓜茶,二年前我被甜到,就再也不敢恭維了,不知道最近有沒有改善...我不太會寫美食文,有興趣的人可以再看這裡,這位作者也介紹比較多菜色。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喔~~

hnigel 提到...

來呀~招手招手
這家離高鐵站還滿近的

匿名 提到...

口圭..沒吃過內餡是泡菜的煎餃ㄟ..真特別的說!!
如果有機會搭高鐵到高雄,一定去那邊品嘗看看。

[題外話]
我不能吃牛,所以..那道美食就只能望圖止妖啦!!

匿名 提到...

哈哈~ 感謝hnigel的友情支持活動啦!^+++^
別忘了幫自己拉票一下喔!

其實我也是對那道泡菜煎餃比較有興趣~^^
因為我也是不吃牛肉的~:p

hnigel 提到...

@sheanye:
這家店離高鐵還滿近的XD
我認識很多人都不能吃牛
不過最特別的還是有人不能吃西瓜XDD

@牙牙:
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
畢竟sheanye是特地為這個活動去吃小吃
我有幾張友情票投給我就好XD

匿名 提到...

真棒

我一定要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