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企鵝時鐘



第一次看到這隻企鵝,是在minkayu的留言板上,感覺還滿可愛的XD,和平常的企鵝長的不一樣,也不是流行的國王企鵝。而且看他喝茶有一種休閒的感覺:p。

抓企鵝的方法也只需要把程式碼貼進去部落格即可。

另外還有兩個時鐘很可愛,喜歡這隻企鵝的人可以


程式碼取得

clock
另外還有桌面小時鐘,程式取得。

資料來源Blog Parts Garden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咦~我以為這隻企鵝已經流行很久了 噗XD

不過它超可愛的啦^^

Elephant 提到...

這隻企鵝真的有可愛,肥嘟嘟的,很無辜的樣子。

M 提到...

好肥好可愛喔

hnigel 提到...

@minkayu:
是喔~"~
我除了在你那邊看過
這次是第一次看到

@A Stupid Elephant:
會無辜嗎?
我總覺得他會偷偷害人=3=

@tsai:
帶回家繼續養肥他吧

匿名 提到...

我也要一個 太肥了 肥的很贊

hnigel 提到...

只有動物和小孩胖胖才會被喜愛

默...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