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送禮

DSC02086

因為教授幫我寫推薦函,所以買了小禮物要送給教授,裡面有手工餅乾。原本我想要裝盒,但盒子大的跟喜餅盒一樣,所以我選擇用紙袋。老闆娘很貼心的幫我綁了蝴蝶結,看起來還不錯。我會在上面多別個感謝卡,這樣我的禮物就完成啦!我自己也有買幾兩包試吃,真的還不錯吃說。

DSC02084
最左邊的是巧克力燕麥核桃餅,我今天有吃一塊,巧克力很濃,不會很甜,核桃也有喀擦聲,好吃。接下來最右邊的是黑芝麻餅,因為我媽愛吃黑芝麻,所以想說買給她吃。黑芝麻剛吃覺得普普,但在口中化開後,很濃、很香^^。中間兩包(焦糖小星星餅,和咖啡薄餅)是我要寄給台北的朋友,她幫我改SOP卻沒有和我收費,我覺得不好意思,只好送餅乾給她^^。這家店在高雄大遠百附近,想看名片的請點


下面是昨天三則小記事。
下午騎車要去高雄市買給教授的禮物,在路上看到一台機車,女生載著男生,停紅綠燈的時後,男生雙手在摸女生的胸部...原來社會已經那麼開放了,囧。我這台機車,連女生都還沒載過...T^T

晚上坐火車的時後,雖然很擠,但有一個年輕媽媽抱著一個小孩在那邊休息。小孩穿著小帽T,然後臉圓滾滾的,小嘴巴也張著圓滾滾的,趴在媽咪的胸前睡覺,超可愛的。原本一直想偷拍小孩,但是今天火車爆滿,四周都有人,所以不敢偷拍...原本很擠很討厭的車廂,因為有他,都覺得不討厭了,活像天使一樣。

九點多的時後,有個正妹打給我,跟我說他最近在學打擊樂,很好玩。然後老師送她一個很吃的蛋糕,前幾個月我曾牽她的手一起去吃冰淇淋,之後她每次經過那家店,都會說"我和HNigel去那邊吃過冰",真的很可愛。只不過她才剛上幼稚園XD

7 Comments:

張正霆 提到...

先承認你才是蘿莉控吧

hnigel 提到...

我只是喜歡小孩
和蘿莉控愛小女孩可不一樣唷
科科

我愛的人是燕姿>///<
即使他有鬍鬚男了
我一樣愛她

張正霆 提到...

我跟她不熟,所以不清楚鬍鬚男是哪位 XD
(話說我有買她第一張專輯哩,不過現在只剩殼了…)

小可 提到...

看到正妹...又被你騙了 哇哈哈
燕姿 我也很喜歡她耶 只是我是女生 哈哈
hnigel 如果不是你的通知 我也不會知道有入圍 所以最要感謝你了 !!!

hnigel 提到...

@張正霆:
是她荷蘭籍的男朋友...
我一整個大輸= =
你專輯的事情我不予自評


@小可:
哈哈~我在想會不會我多騙幾次
以後就沒有人要來了T^T
放羊的部落格...

藍眼不用客氣啦^^
反正就是一種肯定
平常心去看待就好啦~

tsai 提到...

我想吃巧克力那個

hnigel 提到...

我考慮看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