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年齡層大調查

year

其實這個結果讓我最訝異的是國中以下竟然還有15票,我還以為國中生應該會不想來這裡,應該都會去棒棒糖,還是飛輪海的blog,哈哈。國家未來的棟樑,謝謝你們的捧場,雖然我都沒看過你們留言,至少代表我跟國中生還沒有代溝...。(想當年我國中生的時後,可是在天堂裡面當白目國中生撿骨、殺紅人、嗆聲幹架呢)

另外學生族群人數是社會人士的四倍,讓我也還滿訝異的,因為和我比較熟識的朋友,則感覺是一半一半。看來我要開拓網誌第二春,應該多寫一些有關如何升官發財,還是基金明牌之類的文章,哈哈。不過最近我有把一些程式的文章移到我另外一個blog了,畢竟我很久沒去更新那些類別了...。


第一名是大學生,應該是理所當然,畢竟我也是資深鄉民XD,如果沒有PTT,這個BLOG應該也不會有那麼多人來。研究生就相對少了,畢竟研究生很閒的應該很少,我想未來我也會要面對這個問題(以後可能就不能天天更新了)。

這個調查其實也沒有什麼意義,純粹是我想要滿足我的好奇心而已,哈哈。另外聖誕節活動投票,也已經開始囉,大家請踴躍投票。投票結果只會列入參考

7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需要明牌!
嗚嗚,我樂透沒中啦= =

hnigel 提到...

我買了一百塊也沒中
我原本想說中兩百塊我也很開心說=.=

無法顯示網頁 提到...

雖然這篇文章不是討論樂透,
不過看了shanecoast的留言,
我真的很氣~ 因為~
我本來都已經做好明天要退休的打算嚕!

匿名 提到...

國中以下?
會不會有幼稚園ㄉ學童ㄚ:p

hnigel 提到...

@無法顯示網頁:
退休= =+
你太有自信了吧

@語語:
有啊~你就是呀:)

白色飛魚 提到...

這表示這裡老少咸宜,雅俗共賞啊。

感謝藍眼觀注票選大力相助!

hnigel 提到...

老少咸宜我還同意
但雅俗共賞就太誇張了
哈哈

國文老師看到我的blog
應該會皺眉頭
錯字就一堆了= =+

藍眼我也很久沒參予了
現在是看到認識的才投一下
雖然這樣有點不太好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