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大中至正

ouy

中正廟2.0,想換什麼自己改。網友創作超級爆笑版

我已經不看新聞很久了,每天都是口水,我倒不如去誠品翻翻國外的設計雜誌,還比較有意義。不過最近PTT很多熱門版都被偷渡政治文,版主也不想管,我想PTT應該都是偏藍的比較多XD。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所有的政治人物我都討厭,管它是扁皇還是馬奶。除非王葛葛出來選,我才有可能投他一票,哈哈。


我記得藝術心理學的老師說過,其實很多價值觀,都被政治色彩所影響。老師舉的例子是檳榔西施是否應該受到責備?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開始說檳榔西施是色情、妨礙風俗之類的...。但是回頭想想,許多展覽的show girl也不事都是低胸窄裙嗎?為什麼大家反而會覺得那還是一個不錯的工作?所以很多事情都是被自己的既有觀念,或是大眾媒體所洗腦,而忽略掉了真相。靜下心想想,其實不用那麼氣:)

3 Comments:

白色飛魚 提到...

那個爆笑版看了真是笑翻了!
贊成改LCD!

匿名 提到...

那個爆笑版很好玩。
昨天我才在問朋友什麼是大中至正呢!
因為~ :) 我不在台灣很久了~ 不過我想沒有新聞的炒作,多少應該會有人不知道中正紀念堂上面那四個字是什麼吧@@
Anyway, 為什麼要拆呢~ = = 住在澳洲沒有去過台灣的朋友都知道這個地方,拆了就不一樣,拆了就少掉了些甚麼。

hnigel 提到...

@白色飛魚:
我最喜歡改成大聯盟比數
哈哈~

@tiffy:
對厚~為什麼是大中至正= =+
一堆人吵著要拆和不要拆
我看90%的人都不知道大中至正的涵義

又快要立委選舉和總統選舉
台灣什麼時候才能安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