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遊客地圖顯示



這個外掛已經很多人有了,不過我還是簡單介紹一下。如果今天日本人來你的BLOG,日本就會出現一個點,功能就是這麼簡單。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來你的BLOG,地圖上就會全部都是點。至於地圖型態、點的顏色和形狀,可以自己做調整。此外此外掛是及時更新的,不用重新整理也能看到最新的資訊。

也因為這個特性,我把我的貼紙取名作"征服藍星大作戰",期待有一天整張地圖都被黃色星星給侵略,KeroKero。昨天我很得意的跟我朋友說,卻被朋友笑說"你果然很宅"...。

申請方法直接去官方網站看吧。如果是英文苦手,看到Yes or No都選No就好XD。


另外分享一個笨事...

常來的人應該知道我很會作夢,昨晚我又夢到一個很笨的夢。我夢到我在打籃球,但規則很怪,兩隊分別要在指定時間內拼命進攻,然後比誰的得分高。一開始我先攻,但是我是隊中老鼠屎,怎樣投都不會進...。後來等我要防守的時後,大家就要故意吃我這個點,於是我就拼命的防守。

後來我和敵方同時間搶到球了,他硬把球從我懷中搶走,於是我就出拳打球,要把球打掉......此時我醒了,因為睡夢中感覺我正在揮拳打著我旁邊的枕頭...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好恐怖喔= =
以後如果交女朋友,千萬不要讓她看到這篇文章,否則我想她應該不會想要睡在你旁邊吧XD
(不過說了,好像對她自身安全比較有保障......)

hnigel 提到...

哈哈哈哈
如果以後有閃光睡旁邊
應該就不會作惡夢了吧XD

話說我也沒在睡夢中打過我前女友= =

白色飛魚 提到...

我那邊流量不大,就不掛這類玩意兒丟人現眼了,呵呵。

hnigel 提到...

其實流量影響比較小
和訪客來源關係最密切

我看過很多流量小的blog
整張地圖也都是小紅點:)

三人水泰 (泰牛哥) 提到...

SORRY H大 我使用了您介紹的這個外掛~

可是為何我在修改HTML那邊我置於下方
按預覽的時候卻出現

"
????????????????????? ?????? XML ?????????
XML ????? The reference to entity "type" must end with the ';' delimiter.
"
這樣的訊息

謝謝您~ 真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hnigel 提到...

你用新增元件的方式
會比較保險:)
不然就是程式碼沒有複製完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