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橋頭花田

sunflower


雖然專題有點小狀況,但昨天下午和學長跑去橋頭拍向日葵,畢竟是三年才有一次。很久沒有用LOMO拍照,心情一整個大好,結果昨天晚上就玩的很開心,就不管專題了XD。上面的照片是我學長拍的,我把他偷來用一下(學長的相簿),我的照片要等我回台南,才會洗出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家住北高雄的,也可以去橋頭晃晃,雖然真的滿偏僻的,但是花田保持的都很好,沒有被任意踐踏。但是要小心蜜蜂...昨天我看到向日葵田,超像"現在很想見你"的場景,我就想到裡面晃晃,沒想到卻看到一群蜜蜂在裡面,馬上起雞皮疙瘩,跑了出來= =

10 Comments:

匿名 提到...

YA~~~ 向日葵花田耶~~~ ^+++^
一整個超幸福的感覺~~~
為何三年才有一次呀?

匿名 提到...

到花田當採花大盜嗎

Unknown 提到...

花田耶~(奔跑中)

還好我已經去過新社花海,不會被花田閃到!(大笑)

hnigel 提到...

@牙牙:
我學長也不知道
只知道上次辦的時候是三年前XD

@語語:
當採花大盜怎會跑去花田
當然要去...嗯...

@indigo:
改天放別的東西閃你...科

elone Wei 提到...

科科科科科科

我就是學長 = v =

hnigel 提到...

科科科科科科

他就是學長 = v =

carol 提到...

拍的好漂亮喔!真厲害!
p.s 蜜蜂真的很可怕>_<

hnigel 提到...

@carol:
一隻還滿可愛的
一群很恐怖...

匿名 提到...

挖~好美喔~
真想去...不過高雄整個遠耶~><

hnigel 提到...

明年春天
陽明山應該也有花季吧
你可以再去當高麗菜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