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搖頭娃娃



搖頭娃娃的blog版本,真的很可愛,而且不用花395就可以帶回家,真的是太棒了XD。使用方法很簡單,到這個網站選自己喜歡的版本(右邊可以預覽),之後點選同意使用條約,就可以把程式碼抓回家使用。(p.s.是屬於JavaScript的程式碼,有些BSP可能不支援)

グレープフルーツ是葡萄柚、イチゴ是草莓、レタス萵苣

資訊來源 - satokoto


我個人覺得葡萄柚是求財運、草莓是戀愛、萵苣是健康。這是我自己對顏色的感受啦XD

另外我想要說明一下,雖然我常常看到不錯的BLOG外掛,不管是國內和國外,但是我推薦"我自己也想用"的外掛給大家,畢竟這個BLOG不是以資訊為主,所以這個類別我比較少更新。但是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推薦的每個外掛,外觀至少都有一定的水準和實用性,不會放個兩三天,就會讓你感覺到膩了、或是想換個新的。所以我才會將這個類別取名為"blog 設計"。

雖然有點自以為,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次我推薦的BLOG PART ^^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要用我要用!!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治癒系blog玩意兒呀!!!

等下試試看能不能放上也放上我的網誌=v=
謝謝你滴推薦哩︿︿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
我也要用!^_^

hnigel 提到...

@GG:
我還以為你又要說"看起來好好吃喔"

@zooa:
到底實際有沒有治癒功能
我就不知道了XD

@carol:
Take it!

匿名 提到...

可愛!!!
搬回家安慰受傷的心靈:P
謝謝小樹。

hnigel 提到...

最近大家心靈的受傷嗎=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