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金元寶

金元寶


一開始我只想要畫頂中國風的帽子,因為當時手上只有黃色的壓克力原料,我就想到來畫金元寶。

DSC02351

後來就有人一直叫我帶那頂帽子,去四海遊龍還是八方雲集打工...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頂帽子很屌呀,路上隨便看,誰會把金元寶畫在網帽上,超有創意的好不好,而且也還滿可愛的,搞不好戴這頂帽子在路上,還可以撿到錢。

1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老闆~
我要一份煎餃+酸辣湯!^^
咦... 剛好100元有找耶!XDD

張正霆 提到...

板主戴!板主戴!

Unknown 提到...

我今天中午剛吃過鍋貼耶,那可以點蒸餃和玉米濃湯嗎?

hnigel 提到...

@ALL:
.................= =

Jason K. 提到...

還不錯看啊

鍋貼,蒸餃和玉米濃湯我都很愛吃

小豆腐 提到...

哈...整個好笑...

hnigel 提到...

都沒人和我站在同一邊= =
我打算把這頂帽子放在家裡招財就好
默...

Unknown 提到...

是小時候回憶的金剛戰士嗎XD

go go power ranger ~

匿名 提到...

看到這頂帽子時.我想到ㄉ是..濟公:p

匿名 提到...

放在家裡招財就好?
那太可惜了啦~
你應該戴著帽子去買樂透,搞不好會中大獎
-> 新聞媒體報導 -> 樂透迷上網搶購
從此你只要在家裡煎煎餃...呃~不... 在家裡畫元寶帽就發了~ XDD

hnigel 提到...

@猴子:
終於有人發現這個梗XD

不過你不讀書來我這幹嘛= =

@語語:
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濟公比鍋貼好的多
牙牙有沒有把你吊起來打?

@牙牙:
如果真的成名
相信我
夜市隔天就開始再賣了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