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開心

happy

有人還記得上次的悲傷嗎?這次期末老師要我們做的主題是"開心"。由於我之前在準備專題展以及週末跑去讀書,所以沒什麼時間準備這次的作品,作品有點粗糙,不過這次的分數反而比較高XD。

由於主題是開心,所以我就以心理學來思考的話(我修的課是藝術心理學),我就以黃色、圓形、微笑為構想,最後就想到很有名的微笑先生,但是只有一個微笑先生又太沒創意,所以我就用"family"來帶出主題,就成了上面的作品。


材料是保麗龍球塗上黃色壓克力原料。而底下是先用鐵絲做一個盤子,上面再鋪上美術紙,美術紙是上次做卡片剩的,一整個很省XD。

上完這堂課,有超多感想的,我想有一天我再好好寫一篇正經文來記錄一下。我好像好久沒寫正經文了說,哈哈。

剛做好的時後,我拿給我同學和實驗室的學長看,大家都是猜"我們這一家",囧。

6 Comments:

牙牙 提到...

哇~ 我還以為你拿柳丁來畫呢!
連下面的盤子也很像超市的保麗龍盒子~

之前看過一系列的韓國創作,也是拍攝很多生活中的照片,然後在照片上面塗鴨創作,把東西都擬人化~

喜歡左上角的媽媽,表情很可愛~ :)

verni 提到...

我也覺得他們像"微笑的柳丁",真的很可愛,有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

JengE 提到...

呵呵 真的很開心
謝啦~心情真好:)

hnigel 提到...

@牙牙:
剛塗成黃色放在旁邊
我好幾次都錯覺說我桌子怎麼有蘋果= =

我看過韓國畫玉米
上面有很多笑臉XD

@verni + JengE :
哈哈~謝謝^_____^
看來比起上次
有成功到XDDDD

ling8nz 提到...

我还以为那是柠檬来的~~
很可爱...:)

hnigel 提到...

哈~謝謝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