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國立高雄大學 Google Map導引系統

NUK
國立高雄大學 Google Map導引系統

突然想到可以拿我這學期寫的作業,給大家玩玩。簡單的說就是到高雄大學的時候,不知道哪棟大樓在哪哩,就可以參考這個地圖。只要點右邊的建築連結,就可以知道建築物的的所在地,並且出現建築物的照片。歡迎大家有空來我的學校玩XDD


大學四年,我好像也只有寫過這個程式,比較貼近生活XD。其他的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沒有興趣,哈哈。其實寫這個也沒什麼技術= =,就拿Google提供的功能套一套而已,只有Ajax的地方花了一些時間。

p.s.雖然我是資工系,但我們藏身在法學院大樓XD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呵呵~~前陣子去過你們學校招生。
你們學校真的非常的寬廣耶!

hnigel 提到...

是呀~很寬廣
只可惜都是空地XDDD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