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POO POO

POO-POO
1024 x 768 (點選圖片後,選擇All Size下載)

POO-POO 1280 x 800
1280 x 800 (點選圖片後,選擇All Size下載)

POO-POO msn
(右鍵另存圖片下載)


POO-POO的意思就是小時候我們說的"嗯嗯",沒氣質的說"拉屎",氣質一點就要說"我要去洗手間",台語就要說"棒賽",另外如果全世界一起棒賽就叫做"世棒賽"。這是一個狂愛POO-POO的女子所點的菜,希望沒有造成正在用餐或剛用餐完的朋友不適,如果有我先和大家說對不起XD。

創作理念其實有偷藏兩個梗,一個是嘴巴的型狀,一個是POO-POO拿著滾筒衛生紙,代表...等等她就要去生產了XDDDD

5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這POO POO好可愛喔XD
我喜歡他手上拿著滾筒衛生紙的設計:p

匿名 提到...

哈哈~ 可愛可愛!
喜歡你那兩個梗
很棒的創意~^^b

匿名 提到...

要去"嗯嗯"的梗真是太可愛了啦>w<

尤其是那個嘴巴~哈>w<

匿名 提到...

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真棒

謝謝你XD

hnigel 提到...

@indigo:
我也是突然想到要畫衛生紙XD

@牙牙:
沒有梗就和其他POOPOO差不多了

@zooa:
你可以跟他啾一個XD

@GG:
哩歡喜丟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