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魚眼看多納



這捲底片失敗了一半以上,都是因為燈光不夠,還滿心疼的,因為底片是PARADE 100。不過有這張成功,我就覺得很很滿意足了。這張照片小朋友全部擠到鏡頭前,而且還吃著橘子,真的超可愛的XD。


拍攝地點:多納國小
拍攝底片:PARADE 100
拍攝相本:多納2008



這張照片也很符合"魚眼精神"XDD


這張照片看了會讓人心情很好^+++^




連續兩張天空




夥伴們


這張照片是宜如(當地原住民小朋友)拍老師喔!

7 Comments:

蔡蔡 提到...

挖~好溫馨的感覺:D

GG 提到...

小朋友好可愛:)

我小時候也很可愛
噗哈哈...

hnigel 提到...

@蔡蔡:
哈哈,妳有空也可以當志工啊!

@GG:
妳小時候也很瘦
噗哈哈...

elephant 提到...

第一張的感覺很讚,小朋友的表情都很好呢。
吃橘子那樣吃,好妙喔,呵呵。
可是,天氣好像不好呢:(

GG 提到...

不...你錯了

我小時候是豬...

appa 提到...

哈 是去教小朋友 陪他們玩嘛?
真不錯的經驗呢XD
小朋友們真的超可愛的XD

hnigel 提到...

@elephant:
山上的天氣都灰灰暗暗的
我又用低iso的底片= =

另外一卷400的還沒洗出來
希望那捲表現會好一點

@GG:
那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DD

@appa:
教她們動畫製作和錄製聲音
小朋友就是可愛
我才會想上山呀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