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多納看魚眼


請盡速離開!


唯一比較有FU的一張

拍攝地點:多納國小
拍攝底片:fujifilm 400
拍攝相本:多納2008


普普通通的重曝


普普通通的露點


他應該是說"討厭啦~"


扁眼


陽光男孩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沉思的阿宅


其實我是貝殼

這一捲老實說拍的很普通,沒有很突出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我取景越來越差了= =,不過就當作一個簡單的記錄吧。有一張是學妹拍的,有三、四張是小朋友拍的,不過我也分不出是哪幾張XD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嗨!我是明天要去買相機的人
我想請問一下
這台相機好上手嗎?
我是初學者
如果是純好玩的你會建議我買嗎?
這種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你是用掃描上傳到電腦裡的嗎?
還是他跟數位相機一樣是有傳輸線的?

這種相機的套子要去哪邊才有賣?

你拍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我有下載你拍的花
棒透了

hnigel 提到...

不用對焦,很好上手
適合拍近物,貼越近越好
只適合有陽光的時候拍(陰天就不推了)

他是用底片拍的
拍完之後可以拿去照相館
跟他說你要做成光碟
照相館就會幫你轉成數位檔
價格大約100左右

我只有隨便拿個布的袋子裝
沒有專用的

匿名 提到...

我拍了一捲
結果好看的只有3張(笑)
我拍起來沒有你們畫素好
所以我有用電腦修過
看起來好甲我失落了...
我會再接再厲的XD

對了
謝謝你的意見

hnigel 提到...

你可以嘗試用各種底片拍
我目前是覺得富士400拍起來不錯~
慢慢玩就會有自己的心得
我第一捲也超慘的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