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找祕密

搜尋
昨天我在右邊新增一個功能,可以搜尋網誌內的文章或www的網站,而且不用跳出網誌。

搜尋結果
例如今天你想要知道我有多愛孫燕姿,就可以在搜尋列中打入"燕姿",之後點下搜尋。結果就會在左邊顯示出來,你就可以依照搜尋結果來挑選你愛的文章。如果你發現我還不夠瘋狂,可以點選搜尋結果上方的"The Web",就可以查詢燕姿的其他資訊。

這個功能主要是提供給有朋友想要找blog外掛所用(例如搜尋"時鐘"),除了看懶人包,還有另外一個方法可以找到你所要的資訊。


此外掛飾Blogger未來即將推出的新功能,但已經釋出讓使用者先測試。取得方法(限blogger用戶)請從這個網址登入(非釣魚網站,相關內容可以看官方Blog),之後到版面配置,選擇新增元件,再挑選搜尋功能即可。

不過請不要來搜尋我的秘密,例如我的體重多少,身高多高之類的,哈哈。

10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可以向您請教一下那個找祕密是如何做的嘛?^^|||
覺得這外掛不錯用~
:)
謝謝嚕~

hnigel 提到...

我已經在文章中回答你:)

jelai 提到...

我也裝好了~
好方便啊!! 點一點就ok了
以前如果要自己加上這個功能
印象中很麻煩...(對我來說啦XD)

hnigel 提到...

以前只有傳統的
要有這種效果的很麻煩
我當時也懶得用XD

Chou HsinYi 提到...

這個功能我覺得不錯。

事實上我不太會先去使用測試版的功能,多說是測試版了,多少有點白老鼠的味道,但是這個新功能我在ptt看到後,雖然是測試版,我還是拿來用了XDDD

聽說現在又多了一個預發文章功能耶,感覺Blogger有用心到開發上...

hnigel 提到...

預發功能我今天有測試了
會有一個bug
"無法自動產生獨立網址"
並須重新發布才可以

所以我打算再觀望一陣子XD

Chou HsinYi 提到...

原來有bug的喔,好險我沒測試XD
這功能對我來說用處不大,因為我連當期的文章都忙到寫不完了,根本沒可能寫多到必須預發呢。

可能一些時間性文章吧,我朋友說這樣會不會變成「不在場證明」,哈哈,還蠻好玩的。(應該還是有紀錄啦)

hnigel 提到...

這可以拿來玩時空膠囊的遊戲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之類的XD

我昨天八點在外面
不過也發了文
替我做了很好的不在場証明XD

DOUBLE CHECK 提到...

請教一下,

在你貼紙區最下面顯示文章數跟回應數的功能是怎麼做到的?

我想要這個好久了,也找了好久,

拜託指教一下。

感激。

hnigel 提到...

我過幾天會寫教學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