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改吃素

apple


今天把iwork 8.0、widget、VLC、AlienBBS、adium灌進去mac mini裡面,感覺現在就和xp的功能差不多了。今天嘗試把xp itune的資料庫複製到mac,也都成功了,我也不用再花時間整理歌單,一整個很開心。之前抓不到ipod touch,升級到tiger之後也可以順利抓到。

目前只有覺得聊msn還是沒那麼順手,以及沒有painter軟體可以畫圖、photoscape可以簡單在照片做變化,有一點麻煩,不過大致上我很滿意現在的成果,哈哈。

結論:界面一整個很舒服,老電腦也有春天(此台mini為最早期的型號)。

8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你買Apple的電腦喔???我也好想要說~~不過很怕操作起來很不習慣,上個月跟我爸去Apple的店裡(高雄那個什麼Lemon跟....Orange~"~??)然後看到螢幕好大XD超爽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有一台,主機還在螢幕的後腦杓~~~酷必啦 XD跑起來也超順的~~

mayeve ke 提到...

不知道你是Tiger還是Leopard?
路過想推一下比外星人還好用的BBS軟體(Ptt_Mac板眾大推)
這個軟體膩稱為七龍珠,
在Tiger時叫Dort,在Leopard時叫Nally,
打B超合胃口,氣泡窗輸入會讓人一直想推文XD

hnigel 提到...

@SA:
這是三年多前,我哥幫我爸買的電腦
我爸嫌他不能看股票,他就被冷凍起來
最近我才又拿出來用XD

不習慣是一定會的
不過習慣過後,使用起來比XP方便
而且新的機種都能XP和MAC切換
應該還不錯用

你說的應該是iMAC
等有一天mini報銷
我也想要買一台XD

@Cathérine:
我知道你說的軟體
只可惜我是Tiger...
我的硬體應該也不能升成Leopard
我最近也都在mac版爬文XD

mayeve ke 提到...

Nally的Tiger版本叫做Dort(是的,不叫Nally XD)
也很好用^_^

hnigel 提到...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XD
晚點我會試試看
目前在XP工作中:p

匿名 提到...

??
這些內容跟吃素有什麼關係

匿名 提到...

嗯~ 我跟語語有相同的疑問...

hnigel 提到...

因為我用蘋果電腦 > 吃蘋果 > 改吃素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