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142 km

0303
第一次在一天內,騎了那麼多公里,我想以後去環島,我騎車的體力應該是已經具備了


到出發的前一天,我還不太確定要不要出門,因為我的小菊花依然盛開。不過一想到燕姿,我決定要瘋狂一下,所以管他菊花開不開,我都打算去看燕姿。好在老天對我很好,當天12小時小菊花都很乖,我也HIGH到不行,不過回家就很慘了XD

當天還有人為了想上電視,還當場騎到他朋友的頭上,脫光衣服在亂扭。雖然他真的有上了電視,不過也被後面的人罵三字經,因為他這樣害後面的人都看不到了。我只能說一樣米飼百樣人XD。也許有順便拍到我,因為我剛好站在他旁邊XD。

另外很感動的是小豬雖然腳扭傷了,領獎時都走路一擺一擺,但是表演的時候,他一樣很賣力的在跳舞,完全看不出他腳有傷。連我是男生都覺得他超帥的,小豬真的是很認真+敬業的藝人。

其實當天還有拍許多明星,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看。我玩的比較HIGH的除了燕姿,還有盧廣仲。一開始我不知道他是誰,被我朋友嫌老派,後來去GOOGLE才知道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XD,他是靠這段影片走紅的。


第一首"我愛你",我第一次聽就覺得很好聽,背景超好笑。(他當天也是穿短褲)


第二首"早安晨之美",他說他寫這首歌目的是要鼓勵大家吃早餐XDDD。當天很多人也一起跟他唱"對呀對呀",最後他表演吹口哨還失敗,底下笑成一團XD 。小小抱怨一下,學妹都不一起唱= 3 =

他還沒有出唱片,我想貼這兩段影片應該不會觸犯版權吧XD

4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小菊花依然盛開....

廣仲有發過單曲啦~

他近期比較有名的影片應該是這個..

http://youtube.com/watch?v=IUDZK-iVITc

hnigel 提到...

那段影片我文章裡面有連結XD

原來他發過單曲喔~
不過當天晚會上他說他預計要發XD

匿名 提到...

天啊廣仲耶
一定要大推他的啊
超喜歡他的
我還有買他的單曲咧
同校大推

他這次春納也有去耶
我要上班

hnigel 提到...

他原來跟你同校喔~
我看他去交大校慶唱~還以為他是113的
= 3 =

這次春吶我也想衝
不過得先找個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