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319鄉 - 台南市

安平區 - 樹屋
安平樹屋

跑319鄉是我去年的夢想,只不過當時還不確定是否能夠有書讀,所以都只是想想而已。直到昨天把國科會報告第二版寄給老闆,我就打算開始我的旅行。而我的第一站就是自己長大的地方 - 台南市。雖然住台南住那麼多年,我卻沒有去過安平樹屋,所以今天第一站我就到樹屋去。

大榕樹和房子整個纏綿(真的是超相愛的啦)在一起,真的很神奇,旁邊的德記洋行也放了許多蠟像,有空可以去那邊走走。工作人員把319的章收起來了,所以要和她們要才有,工作人員是親切的阿桑,笑瞇瞇的拿給我XD。


安南區 - 水鳥客廳
水鳥客廳

第二站我到水鳥客廳去,途中有經過四草大橋,我還有停下來去海邊走走。水鳥客廳好像是賣海產的,而且可以讓人垂釣,不過我蓋完章沒多留~

南區 - 阿銘牛肉麵2
阿銘牛肉麵

今天午餐我就在阿銘牛肉麵解決,網路上說他們服務態度不好,但我卻覺得很親切。我要跟他們借319章時,他們還開玩笑的說"阿你來掛號的喔"(台),哈哈。牛肉麵一碗要一百,真的有點小貴,不過湯頭很特別,牛肉也不錯吃,勉強還可以接受啦!

中西區 - 窄門
窄門咖啡館

很久以前我來吃過一次,夏天沒冷氣,咖啡不好喝,簡餐也不好吃,不推...我也是蓋完章就走了。

北區 -朝代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飯店服務人員態度好好,我只是蓋著章還幫我開門,還說謝謝光臨,害我很不好意思。

東區 - 國境之南
國境之南咖啡館

藏在大學路裡面,應該只能算普普的咖啡店吧,台南有名氣的咖啡店太多了。

章

這是今天最後蓋完的章,打算明天往台南縣前進:)。

景點
露點。

7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阿..

露點照呢!!

最後的露點不是要貼迷樣相片嘛Q___Q

hnigel 提到...

露點是遺漏的景點
唉...
你好糟糕(指)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先前電視有介紹319鄉鎮
我也想去走走
紀錄一下當地之美
羨慕你

匿名 提到...

去年夏天去台南時
因為下大雨而沒辦法去樹屋..真是可惜

hnigel 提到...

@魔幻胖胖熊:
你也來衝個提前畢業吧XDDD

@語語:
今年可以再來一次呀

匿名 提到...

那個樹屋看起來好讚喔~~想去拍看看XD
哪天招待一下黑^^(不過台南好遠阿...)

hnigel 提到...

哈~等你呀!
反正我還要在台南至少兩年=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