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2008日本行程

因為小弟3/26要和父母前往日本自助旅行,自己排了行程,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太趕,或是有更推薦的點,所以麻煩有去過日本的朋友,幫我看一下@@

Day 1.(3/26 星期三)



新宿
交通:成田機場 -> 利木津巴士 -> 麗晶凱悅(原世紀凱悅)
晚餐:船橋屋
購物:激安的殿堂、伊勢丹


Day 2.(3/27 星期四)


築地
交通:地鐵大江江戶:新宿->築地市場站(19分)
景點:築地市場,步行至濱離宮恩賜庭園(賞櫻)

六本木
交通:地鐵大江江戶:築地->六本木
景點:森Tower,六本木Hills(夜景),朝日電視台(簡介


Day 3.(3/28 星期五)


原宿
交通:JR山手線:新宿→原宿(4min)
景點:明治神宮竹下通吃可麗餅
購物:Snoppy Town、表參道、head porter
午餐:APPLe TRee蛋包飯

青山
交通:步行至表參道站
購物:Kurachika Yoshida

澀谷
交通:地鐵銀座線:表參道->涉谷(3min)
景點:八公像
購物:Loft uniqlo
晚餐:築地迴轉壽司


Day 4.(3/29 星期六)


上野
交通:三手線:新宿->上野(24min)
景點:上野公園(賞櫻)

淺草
交通:地鐵銀座線:上野->淺草(5min)
景點:淺草寺、偶田公園(賞櫻)
購物:仲見世通
午餐:初小川

台場
交通:海上BUS:淺草->台場
景點:富士電視台、海濱公園、大江戶溫泉物語


Day 5.(3/30星期日)


中目黑
交通:山手線:新宿->目黑(10min)
景點:目黑川(賞櫻)

新宿
景點:新宿御苑(賞櫻)

回程台灣。

4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真羨慕...

匿名 提到...

真羨慕+1........

其實排行程也要考慮同行者的體力
如果跟父母的話 就安排的悠閒一點比較好
可以先排入預計的景點
到時候再實際看情況縮減一些景點也可
還有還有一定要穿好走的鞋<-這很重要!
依據我的拼命三郎經驗 常常都是走到鐵腿 T__T
這也是"都花錢來了,不全部逛完怎麼行"的歐巴桑精神XDDD

張正霆 提到...

你的行程有不少和我去年暑假的有重疊哩,如果需要的話也可以再去重溫一下我的 blog XD

關於從機場到市區的方式,我不知道你的飯店在哪裡啦老實說,
不過你可以看一下N'EX,我去年就坐這個,又快又舒服,
而且還有張很漂亮的浮世繪 Suica 可以拿,如果自助行的話坐地鐵很方便~

還有記得去森美術館啊,超棒的,連我這個沒有美術細胞的都覺得很有趣XDD

hnigel 提到...

@Jason K.:
我也很羨慕你在美國XD

@minkayu:
很難克服歐巴桑精神呀~
不過我都會安慰自己
有些景點沒有去
這樣下次才有藉口再來XD

不過應該又是三四年後了~
上次去日本也是三四年前~

@張正霆:
好人說的話都很中肯!
我會去參考的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