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陽明山

陽明山1
3.15 陽明山

我媽說我小時候有去過陽明山,但我印象中都沒有。之前去台北就有想上山,但是一直沒有時間。這次剛好花季,讓我想說在台北多留一天,上去看看。我這次去陽明山沒有什麼人,就只有一些阿公阿嬤,而且空氣很好,不會人擠人,感覺很棒。

我很幸運,從公車總站往上走到遊客中心的路上,拍到了台灣藍鵲。而且離我好近,只可惜這次我只帶底片機,只好拿相機拍下藍鵲。後來在上去一點的地方,又有拍到很肥的松鼠XD。後來因為星期一,遊客中心都沒開,我只好問路人花鐘怎麼去,她就很熱心教我,讓我覺得台北真的不是冷漠的地方XD


陽明山2

在陽明山內坐小公車真的是惡夢,很亂也沒有清楚的標示,後來我真的坐錯公車。小9和小9區不一樣,所以我就傻傻到小油坑,而錯過竹子湖。好險司機人很好,讓我在某個轉彎下車,走一條步道20分鐘,就可以到竹子湖。

我第一次摘海芋也很好玩,我都挑最純潔的摘(海芋的花語是純潔,我就挑全白沒有咖啡色斑點的),有點像是在挑媳婦的感覺XD。只可惜後來人家跟我說,我都摘比較開的,所以可能一個禮拜就謝了(可是前面的教學錄影帶,明明就說要摘比較開的...騙人)

但下山的公車(竹子湖->公車總站)也讓我等了1個小時(差一點來不及去新竹),不過都有計程車司機在"招客",一個人50帶你去公車總站,但是我就是不想要讓他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