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

原本出發前還擔心看不到櫻花,因為預計花期在四月份。沒想到到達日本,卻意外看到mobile01有人分享新宿御苑的照片,所以就第二天就趕快跑去看櫻花。沒想到一到新宿御苑看到櫻花,就超級感動的,日本的櫻花和之前去陽明山看的櫻花品種不同,花朵比較小一點,然後樹齡老很多(聽說都上百年),所以很茂盛很壯觀。廢話不說,直接看照片吧XD



一整片草原上,一眼望去都是櫻花樹。草原的草踏起來很軟,一顆小石子都沒有,有點像是在走地毯。當天很多日本家庭帶小朋友來玩(國小以下的小朋友於上禮拜就放假,然後接著放黃金週,所以有兩個禮拜的假期),就讓小朋友自己在草地上亂跑,丟棒球,也不怕小朋友跌倒會受傷。


很壯觀的櫻花樹,就在新宿口的附近。


近拍


這個品種就和陽明山的有點相近,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種


近拍


大近拍XD


櫻花和某處的高樓


可愛的阿嬤就在畫櫻花和高樓,一整個感覺很優閒。如果在台灣要我拿水彩到戶外寫真,我會很害羞...


注意看,地上都是櫻花瓣喔


這又是另一個品種的櫻花樹了


各個品種的櫻花樹


櫻花樹和湖中的倒影很美很美


滿滿的櫻花瓣在地上,很夢幻


很像柳樹的櫻花樹+日本正太


樹幹上也冒出一叢叢的櫻花,很特別

看不夠櫻花的可以來相簿看看。

第一次到日本看櫻花,感覺和台灣很不一樣,可能和樹齡和品種有很大的關係吧。看到一整排的櫻花樹,真的會感動到不行>///<。當天新宿御苑的人又很少,天氣又很好,逛起來很舒服。當天有很多阿公阿嬤都拿DSLR在拍照,反而很少人拿DC,真是太帥了!

10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真漂亮

匿名 提到...

哇哇哇~好美喔~

匿名 提到...

我也想種一棵耶~

科科

匿名 提到...

一大片的櫻花美極了。

艾淇 提到...

我想看阿罵的作品 XD

hnigel 提到...

@Jason K.:
大哥要不要考慮去日本工作XD

@蔡蔡:
等你畢業你也可以去
順便找你自己要的東西XD

@GG:

櫻花樹只能看不能吃
你確定嗎?

@白色飛魚:
數 大便是美

@SA:
這可能有點困難
吃烤飯糰才比較簡單一點XD

匿名 提到...

櫻花海真的好美喔!>///<

hnigel 提到...

科四海也不錯XD

匿名 提到...

日本的每棵櫻花都好茂盛喔
光看小樹拍回來的照片就覺得美呆了
如果能自己去想必一定會很棒^^

hnigel 提到...

出發前我也對櫻花不是很感興趣
想說應該跟陽明山差不多
但親眼看到感覺就很不一樣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