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果凍時代

mocart

果凍時代(不推薦)
展覽簡介
導覽手冊
藝術家簡介

靜默突襲(推薦)
展覽簡介
藝術家簡介

藝術家簡介的UI做的不太好,選擇完藝術家後,可以點選右邊的"藝術家簡介"或"作品簡介",而最右邊的01、02則是可以看作品的圖案。


這次我進展的時候,就已經發現沒有導覽手冊了,讓我很訝異。而門票也做的中規中矩,雖然有點像小時候的閃卡,不過還是覺得跟前幾次比幾來,比較沒創意。

果凍時代
果凍時代的藝術家都是對岸的藝術家,老實說很多作品看不懂,許多插畫作品dpi隨便一翻都可以比他好。後來我去查這次展覽大家的評價,才知道當代變成這樣是有原因的,又是一個黑暗的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PTT的museum版看。雖然有讓人三條線的作品很多,但是其中還是有幾個不錯的作品。

蜀犬吠日
動作作品以中國傳統工藝藍印花布為底,來敘述蜀犬吠日的典故,讓我想到也許下次志工團隊活動,也可以用類似的手法,來傳達原住民的傳統技藝。

Leaf Life
作品有點像是黏土動畫,是敘述一隻貓的故事。比較特別的是底下的背景,是用藝術家平日收集的葉子,在底下打上各種顏色的燈光,有點花燈的感覺鋪景而成。

Find Light in the Rain
很有童趣的作品,藝術家只是把生活快樂週遭的事情,記錄下來,也希望因此能夠將此快樂帶給大家。

Q魚的下午
很有趣的作品,也是我這次展染我最喜歡的作品,不囉唆,點直接看影片。

靜默突襲
為什麼會說"突襲",是因為你會在一霎那被作品給突襲到。林冠名的作品都是以影像的作品為多,有些作品看似是靜止不動的,但是一當主角出現,會讓你感覺到那衝突而會心一笑。

其中一個作品,看上去全藍的畫面,就像投影機沒有input東西。

路人A:壞掉了嗎?
路人B:作品在對面吧?

我就跑去問義工,他就笑笑的跟我說"你注意看,有東西"。

後來我回去仔細看,真的有東西,害我覺得好丟臉XDDDD。至於是什麼東西,大家去現場看吧。如果趕時間的,可以買完門票,直接繞過果凍時代,來看靜默突襲就好(這樣說會不會太直接X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