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BLOG文章/回應總數

2 1

前陣子有幫BLOG小改版。一個是顯示目前的總文章數和總回覆數,這個外掛是從學長的BLOG先看到的。外掛放置教學點這裡瞧瞧(限Blogger使用)。

另外我換上小型的線上人數顯示貼紙,這個外掛出來很久了,程式碼就直接到這裡抓即可(點做右邊外掛的圖示,即可出現程式碼),不用做任何修改。


前陣子有想要換掉藍天白雲,但是不管換什麼,還是喜歡藍天白雲的感覺。我想我就繼續用這個版型就好,哈哈。充實內容比較重要啦!而且最近很多事情要忙,所以就先這樣囉XD

8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唔,只有Blogger能用啊…
真可惜…(躲在角落畫圈圈)

hnigel 提到...

換個BSP吧,哈哈哈哈

飛天獨角獸 提到...

小樹大大,
你好.我是透過朋友的介紹,看到你的網頁.因為也想為自己的Blog升級部分功能.
我是使用blogger. 但我發現,雖然我在控制主頁的設定裏,已在[網站提供]上選擇了"文章簡短"的功能. 但是,我網頁上的文章仍是一次就出現整篇內容, 而非像各位的一樣,可僅刊出部分文章,除非再另外點選"繼續閱讀"才會拉出全文.
我在你的懶人包專欄裏,並沒找到類似議題.也許這問題太初級了. 但真的很希望可以請你告知敝人應該如何修正. 麻煩了.

hnigel 提到...

我有放在BLOGGER專用裡面~
http://hnigel.blogspot.com/2007/02/read-more.html

不過他有缺點是不read more不能隱藏
優點是安裝方便~

飛天獨角獸 提到...

好不容易將我BLOOGER的HTML如法泡製改寫成可使用"READ MORE" (發現一個技巧,就是可把READ MORE改成任何欲顯現的字,包括中文). 後來發現一個問題...就是若我的文章[中間]有插入圖片的話,即使且想夾在不顯示出的內容裏,仍然還是跑出來. 後來,我檢查文章的HTML,發現圖片的連結位置前面都已有[/span],我猜這就是影響為何不能隱藏到最後一字的關鍵. 我只好將文章的圖片減成一張並搬到文章最前面,才暫時解決問題.

不過,後來看到你的文章(例如鼎泰豐)竟能克服這個問題且將中間好幾張圖片都包含在隱藏內容裡.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才能如此? 請小樹大大告知訣竅. 感激不盡.

hnigel 提到...

span只能出現在頭尾喔~
你會不會是插入太多span了?

飛天獨角獸 提到...

所以是不是說
只要將文中插圖的html裏出現的span都刪掉的話, 僅留下最後一個span就可以了?

PS
因為,我只要插圖到文章的中段,不管幾張圖,他的html中都會出現span

hnigel 提到...

有SPAN也是可以
只是要記得都要有反斜線結尾
他才會顯示正確

你可以簡單去看一下XML的觀念
就可以了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