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幫幫我

我在台北突然想去參加一場面試,需要英文簡歷,所以問大家一句英文。

我已推甄上成功大學資工系研究所,並將於今年夏天就讀的英文是不是"I have passed the application for institute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at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and will study there in this summer."

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謝謝。不好意思,這是一篇廢文,但是我真的有點急@@


補上一個笑話。

謝長廷,我都沒有女朋友.......

我保證以後在各縣市大小公園不定期辦理聯誼會
我保證只給年輕人參加
戰場我來拼,床上你自己拼!

轉至PTT JOKE版17372

10 Comments:

匿名 提到...

< 請錄影>

馬英久 : 謝常廷 我最近忙到分身乏術....








謝常廷 : 你x的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故意...

PTT
JOKE:17765

Nekki 提到...

I have on the recommendation track the Institute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and will be a master student this summer.

成功大學資工系研究所英文名稱他們網站有,你寫錯囉

Nekki 提到...

忘了說,不負責任翻譯 :p

Jason K. 提到...

I am admitted to the Institute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at NCKU and will start attending class in the fall.

(九月開學應該算fall..)

hnigel 提到...

感謝一樓的笑話
二四樓的答案
最後我有找到我的英文外掛(她剛好有上線)
她說的和大哥一樣
所以我的問題順利解決啦!

哈,面試完再跟大家說我去面試什麼

Jason K. 提到...

恩, 記得請客就好

匿名 提到...

到底是面試什麼ㄚ

hnigel 提到...

前天我看到消息
Google要在交大辦說明會還有面試(徵正職和Intern)
結果我昨天去,只有收履歷而已
所以聽完說明會,交完履歷我就回台南了XD

我知道上的機率小的可憐
人家在台清交開說明會
沒有在成大開...嗯...
但就想說不嘗試看看怎麼知道XD

就和中華隊一樣
要有GUTS
哈哈

Jason K. 提到...

所以建議平常有空可以擬一篇英文自我介紹以備不時之需啊. 反正機會多的是.

有試有機會. 沒試, 一點機會都沒有.

加油!

hnigel 提到...

嗯嗯~好!

最近不打算跑319
要先讀點東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