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小時候笨不是笨 8

0423
明星臉的魚,不過這一篇跟魚沒有關係


電腦
我第一次接觸電腦的時候,是在表哥家,大概是國小三四年級。那個時候一個彈珠台就讓我和我哥玩了一個下午,然後互相比賽誰的分數高。後來玩的很無聊,就想說看有沒有什麼遊戲,突然發現有一個七英雄物語,就點了下去,然後我表哥就開始很緊張...。故事一開始,邪惡的勢力要把女主角抓走,然後就撕破女主角的衣服,露出潔白的胸部。由於古時代女孩沒有穿內衣,我和我哥就看傻了眼...。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看了一眼,我現在身高半殘...

當雙方尷尬,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玩的時候,外面我媽剛好喊說要吃飯了,於是我們就順手把我表哥的電腦直接從電源關機,我表哥的電腦就壞了...。後來因為家裡的工作需要,我們家也組了一台電腦,但是對小孩子來說,就是等於多了一台電視遊樂器。那時候比較紅的遊戲就是阿貓阿狗、洛克人、音速小子、中華職棒2、仙劍奇俠傳、炎龍騎士團、大富翁...。後來我就開始沉迷天堂了...

遙控器
小時候家裡有兩台電視,分別在二樓我媽的房間和客廳,但是我和我哥總是在搶客廳的遙控器。對一個國小孩童來說,獨自在二樓看電視,有太多的想像力。那時候搶到了遙控器,就算上廁所也要把遙控器帶著,不然怕失去主導權。有的時候不服輸,會故意擋在電視前面,不讓對方看,不然就是到前面直接把電源切掉。白目久了雙方就會開始打架,接著我媽就出來打人了XD

嗯,明天還有一集XD

3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我表哥的電腦就壞了...=>很冏的感覺

匿名 提到...

我有玩阿貓阿狗
仙劍也超經典!!!
這兩個都很好玩 :D

hnigel 提到...

@Jason K.:
沒錯~"~
小時候不懂事啊
不過我表哥人很好
沒生氣XD

@SA:
阿貓阿狗2...就一整個弱掉
因為對岸的笑點真的和我們差很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