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小時候笨不是笨 9

0425
小小的口袋,我的夢想滿了出來


小被被
小時候,就有一條小被被陪伴著長大,就樣是SNOOPY中奈勒斯的毯子一樣。那天和小佐聊到,原來很多人小時候都有一條,而且現在都還留著XD。我小時候都會撐那個叫小被被,我還有聽過有人叫做"ㄋㄨㄚ\ ㄋㄨㄚ\",各種名稱都有。小時候出去玩,一定吵著要帶著出門,不然晚上會睡不著。雖然我現在還留著,但是已經沒有在抱了(原因我就不好意思說了XD),反而是睡午覺的時候,會被我拿來遮眼睛擋陽光XD

秘密基地
小時候是和我哥同一間房間,難免都會想要有自己的空間。有一天就突發奇想,把檯燈搬到書桌底下,然後把小被被當作布廉蓋住書桌,然後自己就開始帶一些零食、漫畫、玩具到書桌底下,這樣子書桌底下就變成我的秘密基地。後來長大後看小丸子,有一集小丸子也是把被廚當作自己的秘密基地,躲在裡面享受異國風情,最後被家人罵蠢蛋...。原來我小時候跟小丸子一樣蠢XDD。嗯....我小時候也有和小丸子一樣,幻想當一個漫畫家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小時候也喜歡畫像喬琪姑娘那種眼睛會冒星星ㄉ卡通人物耶
雖然不是曉丸子.但我也曾做過想當漫畫家ㄉ夢^^"

hnigel 提到...

哈哈,改天可以畫一張
貼到牙牙那邊呀~

張貼留言